奧地利鐵人三項冠軍被綁架 急中生智令其脫險(圖)

發表:2019-07-28 0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7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澳大利亞新聞網27日報導,奧地利一名女子鐵人三項運動員近日被綁架,綁架者將其塞入一輛車子的後座,然後驅車前往城郊的破舊房屋。但這名女子急中生智,通過稱讚綁架者栽種的蘭花,最終脫險

綁架的女子名叫娜塔麗(Nathalie Birli),現年27歲,她曾獲得自行車賽的冠軍,當日,她在奧地利的住所附近訓練時,被一名男子駕駛一輛紅色的送貨車撞倒。

據娜塔麗事後描述稱,她的襲擊者開車撞倒了她,用棍子將她打昏,並用膠帶綁住她的手。

她在Facebook上寫道:「這就像發生在一部糟糕的電影中的情節。」

娜塔麗告訴奧地利媒體,她被這輛車撞到時,她的左前臂被撞骨折,那名男子用木棍擊中了她的頭部。

「他用絕緣膠帶綁住我的手,把我扔到後座上。我一定是昏迷了一段時間,「娜塔麗說道,「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被脫光衣服,被綁在一所舊房子的椅子上。那名男子說,‘如果你按我說的做,明天就會被釋放’……那是個偏僻的房子,沒有人能找到我。」

娜塔麗說,她被蒙住眼睛,被拿刀逼迫喝了杜松子酒,那人還威脅說他會把她淹死在浴缸裡。

娜塔麗的伴侶在家裡照顧他們才14週大的孩子,等到晚上9點多還不見娜塔麗回來,就打電話給警察局報警。警方聯繫了數十名與娜塔麗相識的鐵人三項運動員,但都未能找到她。

娜塔麗注意到她的綁架者的房子裡滿是蘭花之後,就急中生智想到一個計策。

她嘗試與綁架者建立融洽的關係,她對屋子裡的蘭花讚不絕口,這降低了對方的警覺性。

「突然間,他對我的態度變好,」娜塔麗說道,「他說自己是一名園丁,他告訴我所有關於他混亂的生活。他的父親已經去世,他的母親是個酗酒者,他的女友也背叛了他。」

「我向他提出了一個建議,‘我們就說這是一次意外,你現在可以讓我走。’他接受我的建議。我被允許穿好衣服,然後他一路開車送我到家。」

在逃離這次綁架之後的第二天,娜塔麗在Facebook上寫道:「感謝上帝,讓我能擺脫這一切,除了手臂骨折和頭部受傷外,我很好。」

據報導,警察利用娜塔麗自行車上的GPS數據找到了綁架她的男子所在的房子。

目前尚不清楚這名33歲男子的名字。

娜塔麗在鐵人三項和短距離鐵人兩項賽中贏得了23歲以下的冠軍。當地報紙曾報導過,她還贏得了奧地利國家女子自行車聯賽冠軍。

她成為奧地利最年輕的,鐵人三項塞訓練師,並開始在格拉茨的體育營養研究所工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