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壽命」二字 中共政權行將就木(圖)

作者:園丁 發表:2019-08-01 1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在中國的統治即將崩潰。
中共政權在中國的統治即將崩潰。(圖片來源: 免費圖片)

自從江澤民上臺後,中共政權已經走向衰敗,社會矛盾百出,人民怨聲載道。共產主義在國際上已經行不通,中共已臨窮途末路,中共在中國的統治即將崩潰。而中共現今黨魁仍舊抱著中共不放,還想與美國在經濟上較量,厚著臉皮打貿易戰,是怕失去權力和既得利益而存在?還是為保命?真是鬼迷心竅。

佛法告訴我們,宇宙中的一切事物,都有生命規律。在過去,它們都是沿著成、住、壞、滅的規律在發生著演變。這個規律,對於宇宙中,乃至人世間的一切事物來說,無所不包,無所遺漏。這是客觀規律,是不以人的主觀意識所轉移的。

比如一個物體,它不是一成不變的,隨著時間的延續,它會敗壞。植物、動物的生存時間是有限的,都有生命週期;食物過期會腐敗變質等等。人類社會中的一項事業、一個政黨、一個政權、一個領袖人物、一種社會制度等也不是一成不變的。他們也有一個成長、生存、衰亡過程。

在日常生活中,這個規律,往往被人們忽視,會不自覺地違背它,而使自己掃興、吃虧。比如有人貪便宜,購買過期日用品,從外表看是名牌降價,是沒被人使用過,但是你買回來,使用不久就損壞了;有人購買食品不看保質期,吃了保存已經到極限的食品、水果而發生食物中毒等。在人類社會也發生過建築物、橋樑倒塌、交通工具汽車、飛機失事等,究其原因,也多是因為某個零部件疲勞磨損破壞所至等。

本次行文,要說的是中共的末日已經來臨。中共從1921年7月1日建立到今年已經98年了。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中國這近百年的歷史:1927年中共在譚平山、惲代英等在武昌發動起義(註:此前我在《中華歷史歌謠》中寫的是周恩來、朱德為首,後經考證知,當時中共最高領導者是譚平山、惲代英);毛澤東、盧德銘在湖南發動農民武裝暴動,會師在井岡山,建立了中共武裝力量。那時是外來共產邪靈在中國落地生根之時,算是中共邪惡政權孕育之時。

我在《中華歷史歌謠》中曾寫過,1930年中華民國的領袖是蔣介石。中共在1931年建立贛南根據地,到此時,中共的政權已經誕生了。他們在江西瑞金,宣傳「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就是聲明要通過「星火燎原」,在全國要推翻中華民國,建立中共一統天下的紅色政權。那時中共只是利用當時中國處於軍閥混戰局面,伺機求發展。1934年,蔣介石在完成中原大戰軍閥以後,才顧及調動軍隊進攻中共統治的贛南,他稱為剿匪。這就是中共黨史宣傳的,國民黨對中共的圍剿。中共從贛南撤退,《中共黨史》宣傳的欺世謊言是說要北上抗日。其實就是迂迴逃難。中共紅軍經過長征北上,1935年10月,主力到達陝北吳起鎮,會合了劉志丹建立的工農紅軍。1936年4月毛澤東就陰謀幹掉了劉志丹(凶手是裴周玉,後得到毛重用),才使以毛為首的中共中央得以盤踞陝北,伺機在二次世界大戰中求發展。

我們再來看看如下史實。1934年日本在中國東北建立偽滿政權;1937年7月7日日軍在北京發動盧溝橋事變,正式侵略中國,中國抗日戰爭才正式爆發;1937年8月至11月日軍進攻淞滬,佔領上海;1937年11月至1946年國民政府遷至四川重慶;1940年在南京建立了汪精衛偽政權。從以上這些大事件發生的時間先後順序看,我們不難看出,中共所謂的紅軍北上抗日之謠言不攻自破。在蔣介石領導國民軍抗日期間,中共在1937年9月在延安建立了陝甘寧邊區,中共中央自1937年至1946年駐紮在延安。整個抗日戰爭期間,中國投入了170萬兵力,有多少是中共的人馬?他們是坐山觀虎鬥,坐收中國人民抗日的勝利果實。我在《中華歷史歌謠》中曾寫過,二戰結束,中國八年抗戰勝利前夕,是蔣介石與英、美首腦丘吉爾、羅斯福在歐洲開羅會面,商談戰後事宜。日本投降時,代表中國受降的,是國民政府軍隊將領何應欽,時間是1945年9月9日,地點在南京。

中共利用二戰期間,日本侵略中國的民族危機時刻,利用國共合作時期,由國民政府提供的資金、裝備,武裝了八路軍、新四軍,在中共掌握的抗日敵後革命根據地,訓練幹部,為其日後與蔣介石率領的國民軍較量做好了準備。在中國人民抗戰犧牲時期,是中共力量成長時期。其中他們背後,就是在國際上得到了蘇共掌權的蘇聯的軍事援助和支持。

1947年至1949年是國共內戰時期,這時中共利用人民想過太平日子的心理,和他們慣用的階級鬥爭理論,大張旗鼓的宣傳推翻國民黨政權,建立民主、自由、幸福的「新中國」。利用農民想過「三十畝地一頭牛,老婆孩子熱炕頭」的好日子,宣傳共產主義如何理想,如何美好。動員民眾參軍,發展壯大中國人民解放軍。到1949年3月,在北京「和平解放」之前,以及國民政府的南京被中共攻陷之前,也就是中共統治中國的理想即將實現時,毛澤東為首的中共中央軍委,已經到達北京郊外的香山,毛在「雙清別墅」居住,就等「新中國」建立,他好登基當獨裁者。

1949年10月1日,當毛澤東在北京天安門城樓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時,也是中共黨魁最春風得意之時。這就進入了中共政權生存發展時期。

當中共奪取政權之後,開始是為籠絡人心,50年代初期以前,進行過「土地改革」,將農村人口劃分階級,把地主的土地分配給屬於貧下階層的農民,把地主富農定為階級敵人打倒。到1956年就開始對所謂的資本主義工商業進行社會主義改造,目的是消滅資本家和私營工商業。改造的結果是城市和社會經濟,成為國營、集體經濟為主。農村在合作化運動後,中共把土地私有制取消了,土地公有化後,農民失去了自己支配生活資料來源的權利。

1957年的整風反右,是中共以整風給黨提意見的虛偽騙局,來整治、迫害知識份子。自古以來,政權都是靠社會精英來維持的,在中共掌權後,中國的社會精英,有在政權體制內的,有在體制外的,但是均在知識階層。毛澤東為維持獨裁統治,黨把不聽話,把有獨立見解的或出類拔萃的知識份子,下指標打成右派,利用不明真相的群眾揭發批判,先把人搞臭,然後定性為「階級敵人」予以行使「無產階級專政」,下放勞動改造。一場反右鬥爭,全國55萬人被劃為「右派份子」,27萬人失去公職,幾十萬人失去人身自由,給幾百萬個家庭帶來苦難。1958年在中共倡導的「三面紅旗」指引下,總路線、大躍進、人民公社把人民驅向空想共產主義。人們天天在「社會主義好」的歌聲中,無私的對國家做貢獻,拿著幾十年不變的低薪水,看到北京十大建築起來了,原子彈爆炸了,為祖國強大高興,從不問社會財富都到哪裡去了。到人民公社垮臺,土地收歸國有後,不想中共掌權的元老們公開腐化墮落,到1989年「六四」,人民連反對貪官污吏,要求懲治腐敗的權利,要求民主自由的權利都沒有了。他們的邏輯是,只要我認為你威脅到我作為中共黨魁的權威和利益,我就調動軍隊鎮壓你。

「六四」以後,鄧小平、江澤民在鼓吹改革開放口號掩護下,宣傳「讓一些人先富起來」,鼓吹「悶聲發大財」,表面說的好聽,實質是放手讓他們的後代,利用手中掌握的權利,把國有資產攫為己有。於是在當今中國的億萬富翁,百萬富翁,應運而生。當然,我不反對人們發財致富,本來在佛家看來人富貴由天,正常情況下,人富有和有福分是人有德的標誌,人前世或今生積德,會有福報。但是中共現今體制內的富豪們,無一不是靠掠奪社會財富發財的。據中南財經大學2017年收入分配研究中心,對2016年中國擁有最多財富的20%的家庭調查統計,他們佔據了社會財富的65%。2019年從《新聞快搜》得到的一個數據更令人吃驚,從作者所做統計圖表文字說明中,有「全國10%的富裕家庭所佔社會財富的比例已經超過了67%」。美國彭博社對中共「八大元老」的後代做過調查(註:這八大元老是指鄧小平、王震、陳雲、李先念、彭真、宋任窮、楊尚昆、薄一波)。他們的後代有10%的人具有國營公司的高級職務,他們所掌握經營的資產共1.6萬億美元,這個數字超過了中國國民經濟產出的五分之一。海外媒體爆料稱江澤民家族在海外實質控制的「盜國財富」,至少有1萬億美元以上,其孫子江志成已經把5千億美元洗到國外。近日大陸經濟學家郎咸平公布了一個數據,在中國有5。6億人口沒有銀行存款。中國有5%富人(差不多是7000萬),他們人均存款高達47萬以上。另外95%的人銀行存款只有2.4萬。這5.6億人口中92%(5.1億)人口入不敷出。從中共統計局2018年公布的統計數據,可知中國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僅2000多元,而農村人口每月可支配收入僅1000多元,這說明中國有大量低收入人口,中國現在貧富差距越來越大。

自從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上臺後,中共政權更加腐敗、凶殘,社會矛盾越積越多,基層百姓怨聲載道,民不聊生。共產主義在國際上徹底失敗,中共也已面臨窮途末路,中共政權在中國大陸的統治即將崩潰。而中共現今黨魁卻仍舊死抱著中共不放,還想與美國在經濟上一較高低,厚著臉皮打貿易戰,是怕失去權力和既得利益而存在?還是為保命?然而,不管中共怎樣掙扎,都難以逃脫行將就木的境地,中國終將迎來沒有共產黨的日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