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803旺角反送中遊行 對抗政治打壓(圖)

發表:2019-08-03 1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市民發起今天舉行「旺角再遊行」,該活動下午三點半起行,球場上掛起橫額「警權過大政治打壓」。
香港市民發起今天舉行「旺角再遊行」,該活動下午三點半起行,球場上掛起橫額「警權過大政治打壓」。(圖片來源:FB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3日訊】香港市民發起今天舉行反送中旺角遊行」,原本遭警方反對,但是發起人昨晚上訴成功,公眾集會和遊行上訴委員會同意今日下午2時30分到晚上9時遊行,可是路線變更,不會經過旺角市中心。該活動下午三點半起行,先於下午兩時半集會。而在集會地點晏架街足球場目測大約有千人聚集,球場上掛起橫額「警權過大政治打壓」。

據《立場新聞》報導,多名人士在集會發言,該遊行申請人伍永德表示,「旺角再遊行」首次推翻了警方對遊行發出反對通知書,並強調活動堅守和平原則,所以沒有安排後續行動。

九龍西立會議員毛孟靜在發言時說,幾年前見到年輕人勇敢裝束走出來,很多人都會感到憤怒,但是現在一切已經改變,她呼籲港人一定要同年輕人併肩,並支持香港年輕人的未來,為他們的香港做努力。

25歲的阿星(化名)跟多位年輕朋友前來參加今日的旺角遊行。他指遊行因為警方在申請方面阻礙,故規模不大,但是覺得不出來可能就沒了。

他在「雨傘運動」時開始參與政治運動,今次「反送中」運動也是要為自己地方出力,「年青人有義務為自己出生的地方、成長的地方出一分力嘛。」

他斥責政府應該出來回應市民訴求,而不是變本加厲地推港警出來面對市民,「你不回應,我們只有繼續出來遊行了,繼續告訴妳聽我們的訴求,是你們應該解決政治問題。」

他稱昨日連公務員也出來集會,讓政府知道嚴重性,8月5日網民呼籲罷工,每個人也要自問其立場是什麼、作自己的決定,「不要說偉大救香港,其實都是幫自己囉。」

「讀書都有教啦:生而為人有種責任,我們要為自己爭取。歌都有得唱,『同熱愛這片土地』,香港是香港人的,出來爭取又怎麼會累,一日不出來(回應)就一日都會出來爭取。」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