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亞太基地面臨中共導彈「飽和攻擊」(圖)

作者:大宇 發表:2019-08-03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9月3日,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的閱兵式上展示了DF-5B導彈。
2015年9月3日,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的閱兵式上展示了DF-5B導彈。(圖片來源:GREG BAKER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8月3日訊】2018年3月,在美國參議院,美軍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利.哈里斯出席聽證,他的聲音不大,但震動美國。哈里斯將軍說,中共的陸基彈道導彈,已經威脅到美軍在西太平洋的基地和軍艦,而且,美軍可能無法在導彈上跟中共匹敵。

這番話,讓習慣了世界軍事老大地位的美國,警惕起來。那是什麼情況,造成了美軍在這一方面的劣勢呢?哈里斯將軍指出,禍根就是1987年的《中程導彈條約》。特別重視軍隊建設的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他的任上,一定不會讓中共的導彈威脅,成為不可逆轉的現實。

目前,美國五角大樓正推動研發一系列的新導彈,波音、洛克希德馬丁、雷神公司,都有參與。比如雷神公司正在升級著名的愛國者導彈,射程會超過1600公里。洛克希德馬丁公司,也將公布它最新的遠程反艦導彈。而且中共導彈的劣勢,也是顯而易見。

来源:新聞拍案驚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