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遭官媒批 國泰航空回應挺「一國兩制」對比「萬人接機」(圖)

發表:2019-08-09 1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國泰航空發布聲明稱,部分員工的個人行為並不代表公司的立場,該公司擁護「一國兩制」。
日前香港大三罷活動,國泰航空員工最踴躍,遭官媒發文暗批,香港國泰航空強調個人行為並不代表公司的立場。(圖片來源:Pixabay/公有領域CC0)

【看中國2019年8月9日訊】日前香港發動罷工、罷課、罷市,香港航空業響應,國泰航空公司空服員工會也於上月發表聲明,力挺反送中,遭中共官媒暗批最近有航空公司出盡風頭,對此香港國泰航空今發表聲明,表態擁護「一國兩制」。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香港大三罷活動,航空業多人響應,其中又以國泰航空員工最踴躍,5日當天傳出至少有3000名國泰航空機組人員、地勤到飛機維修人員集體請病假,隨後又傳出有國泰航空員工洩漏港警的航班行程訊息,令中共官媒不滿。

《環球時報》發文暗批,有一家航空公司出盡風頭,先是逾3000名參與罷工,又洩露港警航班資訊,還放縱被控暴動罪副機長執飛。

《自由時報電子報》報導,對此,國泰航空表示:「我們想重申的是國泰航空一貫支持『一國兩制』以及承認香港乃中國的一部分」,強調部分員工的個人行為並不代表公司的立場。

國泰航空聲稱,香港在「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的保障和規範下享有高度自治,與中國內地發展更緊密帶來經貿許多良機,國泰集團非常珍視在香港和中國內地發展業務的機會,以實際行動擁護「一國兩制」,未來會「繼續致力於促進香港及中國內地的長期經濟發展」。

《自由時報電子報》報導稱,國泰航空表態是跟隨一芳腳步。

不過,面對政府打壓加劇,港人反倒越挫越勇,近日網民再度發起「萬人接機」集會活動,從8月9日起一連三天在香港機場集會,向各國遊人澄清「反送中」事件的真相,以贏得國際支持。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