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一年250天在飛 硬生生把自己坐成超級VIP(組圖)

發表:2019-08-10 2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托米和航空公司的服務人員
托米和航空公司服務人員合影(圖片來源:Instagtam/Tom Stuker)

【看中國2019年8月10日訊】美國大叔托米(Tom Stuker)是大家公認的飛行達人,在過去的幾十年間,喜歡乘飛機的他飛行次數已經超過了一萬次,飛行記錄超過了2100萬英里的里程,累計起來可以繞地球赤道844圈,創下了一個乘客飛行的世界記錄。

現年65歲的托米大叔是一家汽車銷售公司的聯合創始人,從年輕時候起,他因工作需要出差處理公務,幾十年間經常飛行於美國各地、歐洲和亞洲之間。托米從開始職業生涯起,就選擇了乘坐美聯航公司的客機,幾十年間從來沒有改變。他在1983年就成為美聯航的會員,一直是美國聯合航空公司最忠誠的客戶,多年的飛行旅行生涯,硬是把自己飛成了美聯航的超級無敵VIP。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會覺得坐飛機並不是一件享受的事。人們需要提前2-3個小時出門到機場、排隊安檢、登機、坐上飛機後在機艙內狹小的空間裡,不管多少小時,直到飛抵目的地。如果遇上航班延誤就更麻煩,在機場等待飛機起飛那難熬的時光,相信很多乘客都體會過。

但這些對於飛行達人托米大叔來說都不存在。他對於坐飛機的感受就是舒服,自在和享受。多年前,托米大叔在飛行旅程累積到400萬英里的時候,就被美聯航空公司邀請加入了一個特殊的會員俱樂部,這個會員身份可以使他用便宜的價格,享受到頭等艙的服務。

乘坐頭等艙的乘客不僅能享受到最好的機上服務,喝到美味的香檳酒,品嚐美食,而且更重要的是,可以躺下來好好休息,在公務繁忙之時,這對托米來說尤為重要。托米常常一下飛機就可以精神抖擻地參加各類會議,處理公務。多年來都是如此,也絲毫不受時差的影響。

托米在頭等艙
托米在享用航空公司專為他制定的紀念蛋糕(圖片來源:Instagtam/Tom Stuker)

美聯航公司對托米大叔這位忠誠的客戶也十分重視,托米每次出行的時候,美聯航公司都會配專人專車來接送。每次登機前,托米不需要和其他乘客一起排隊等待安檢和登機,而是可以走專用的快速通道登機。當其他乘客還在一個挨著一個排隊的時候,托米可能已經坐進了頭等艙的席位,開始品嚐著航空公司提供的香檳酒了。一般像托米這樣的貴賓可以在起飛前抵達機場,如果飛機延誤,他可以在機場的貴賓廳裡等待,裡面設施齊全,可以上網辦公,看電視,吃東西,還可以躺下休息。

如此優質的飛行服務,難怪托米大叔很享受,而且十分熱衷於坐飛機旅行。他說:「我喜歡坐飛機,不是因為到了目的地而喜歡,而是因為喜歡乘坐飛機的過程,就像有些人喜歡打高爾夫球,一週要打五天一樣」。

每年多次的飛行旅程,使美聯航的很多工作人員都認識他了,不管是機場的地勤還是飛機上的機長和空乘服務人員,都對他非常熟悉。

托米驕傲地說:「我都不需要出示我的會員卡了,只要走到機場,每個工作人員都認識我。」

今年65歲的托米已經半退休了,但是他似乎是更喜歡乘坐飛機旅行了,他近來飛行的次數和哩數,比全職工作之前還要多。最近一年中,他有250天的時間都在飛機上度過的。

接送托米的人員
航空公司為托米提供的接送服務(圖片來源:Instagtam/Tom Stuker)

今年一月份時,托米完成了2000萬英里的飛行記錄。在短短半年之後的7月,托米大叔就收到了美聯航為他訂製的2100萬英里飛行記錄的紀念蛋糕。截止到今年7月份,托米在美聯航的飛行記錄是2100萬英里,創下了乘機最長的的世界記錄。托米稱,他在退休前大概需要一年的時間才能飛行100萬英里的里程。

托米除了是美聯航的頂級會員外,他還可以使用多年來的飛行里程的積分數。按照美聯航的規定,當積累到一定的飛行哩數後,乘客只需花費經濟艙座位的價格,然後升到頭等艙的席位。托米的妻子也很喜歡旅行,因此兩個人經常一起乘機飛行,當然他的妻子也不需要買票,只需要刷托米的里程積分就行了!

托米的乘機里程數達到一定的整數時,美聯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會專門為他定做一個印有紀念字樣的蛋糕來慶祝。托米是美聯航史上第一個乘機里程達到2100萬英里的客人。為了表揚和紀念這位忠誠的乘客,美聯航還專門以托米的名字命名了一架波音777客機。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