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叔發燒病倒了 夢遊地獄真實見聞錄(圖)

作者:航志 發表:2019-08-12 0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獄裡用狗來執行任務。
地獄裡用狗來執行任務。(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發生在中國佳木斯市郊區某縣。1942年春天作者的三叔發燒病倒了,一連躺了二十多天,人事不省、奄奄一息。家人為他準備了後事。可是有一天早上,他突然又醒過來了。透露在得病的那天晚上,被兩個陰差把他帶到了冥府。

在冥路上看到兩條像小牛犢似的大,不一會兒,前邊來了一個人,高個魁梧,濃眉大眼、絡腮鬍子,臉上還有一個刀疤,相貌猙獰,哼著小曲,大搖大擺的走了過來。突然兩條大狗一躍而起,把他撲倒,不停的撕咬,那人慘叫著、翻滾著,把他嚇的閉上眼睛。不一會兒,那人不叫也不動了,兩條把他吃了,吃完便把骨頭叼到兩邊不遠的地方,白花花的人骨頭堆了很高。

那兩條狗回來,把地上的血舔乾淨了,又趴在那裡。一會兒又走過來一個人,面目慈善,衣著樸實,手裏拿著念珠。這時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渾身顫抖,睜大眼睛看著。只見那人越走越近,到了近前,那兩隻大狗卻紋絲不動,像睡著了似的,我想狗一定是吃飽了。過了一會,又走來一人,這人很胖,全身油黑透亮,身上還粘有肉渣子。我靜靜的看著,當那人走到近前時,那兩條狗又突然躍起,把那人扯倒撕咬起來……

這時陰差問:「看見沒有?」「看見了!」接著就把他帶走了,一會兒就覺得有一股腥臊臭味撲鼻而來,走近一看原來這裏有一個很大很大的血水糞尿池。朦朧之中看見裏邊有很多人,男女老少人頭沉浮,兩手掙扎,只要一張嘴,血水糞尿就灌進嘴裏。這時獄卒看見了他,便指著裏邊的人說:「這些人都是在生為娼,拐賣人口,騙人錢財,貪污強搶,綁架勒索和開設淫穢場所等,你是幹什麼的?」他不敢吱聲,怕也被推進去。

這時陰差又問看見沒有,他趕緊說:「看見了!」。又來到了一個地方,只見前邊成排被扒光衣服的人綁在柱子上,地上長滿了紅色的草。然後來到一個又白又胖、肚子很大的被綁著的人跟前,一個頭上長著三個尖的厲鬼,齜著牙拿著一把尖刀站在那裡,看到了他們便用刀拍了拍那人的肚子說:「他的腸胃實在是太不乾淨了。」說完將刀插入他的腹內,往下一拉整個肚皮被豁開,腸肚隨之流出,滿地鮮紅腥臭。

旁邊有幾隻黑狗互相搶食,腸肚雖出,上邊連著心沒脫離身體,被狗爭搶牽拽,痛苦難當慘不忍睹。嚇的他閉上了眼睛,那人慘叫著昏死過去。陰差問他:「看見了吧,你不是不信報應,想當鬍子嗎?」我說:「看見了,我不當鬍子了!」

說完他們又去了另一個地方,只聽一片淒慘苦叫,牛頭馬面人正在用鐵鉤將一個人嘴撬開,再將舌頭鉤出來,用尖刀將舌頭割斷,鮮血染紅了前胸,就這樣鬼使還不罷休,再用鐵鑽將其兩腮穿透,用絲拴在柱子上,十分慘烈。見此情景,陰差說道:「不信忠言謗佛法,難逃陰法制裁,罪有應得,自作自受。」

後來他們又去了一些地方,有挖眼睛的、下油鍋的、挖心的、五車分身的、開水澆手的、鋼針刺嘴的、飢餓的、炮烙的、還有抽煙人要鑽過的四十里煙火洞……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