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聯合聲明:香港進入軍管時代 籲無限期三罷(圖)

發表:2019-08-12 1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沙田三罷集會旁邊的沙田新城市廣場也擠滿市民,示威者高掛寫有「痛心疾首」、「撤回惡法」的黑白色直幡。(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香港大專學界就近日警察濫權濫暴作出了聯合聲明,指出香港已進入軍管時代,呼籲大家從即日起無限期三罷。圖為8月5日沙田新城市廣場擠滿市民,示威者高掛寫有「痛心疾首」、「撤回惡法」的黑白色直幡。(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看中國2019年8月12日訊】香港大學學生會在【學苑專訊】網頁上表示,大專學界就近日警察濫權濫暴作出了聯合聲明,指出香港已進入軍管時代,濫權行為使法治崩壞,呼籲大家從即日起無限期三罷,並響應民間行動,每日下午一時到香港國際機場參與集會。

底下是他們的聲明內容:

「全港三罷追究極權」大專學界聯合聲明

Joint Statement by Students’Unions of Higher Institutions

General Strike–Bring the Brutes to Justice,Bring Freedom to Hong Kong

香港人,我們決不能再放任警察濫權濫暴。

大專學界呼籲香港市民即日起無限期三罷,直至濫權濫暴的警員受到法律制裁,港共政權回應香港人五大訴求為止。學界亦呼籲市民響應民間行動,由今天起,每天下午一時到香港國際機場參與集會。

兩個多月以來,警察一直無視法律:使用暴力、施放過期催淚毒氣、毆打無辜市民和記者、拒絕出示委任證、無理拘捕等。

八月十一日晚,全世界目擊香港警察徹底失控,泯滅人性,他們干犯的罪行罊竹難書,例如:

一、偽裝示威者作出衝擊行為,再配合防暴警察拘捕和平示威者;

二、以布袋彈射擊市民眼部,令其眼球破裂,造成永久失明;

三、在港鐵葵芳站施放催淚毒氣;

四、在港鐵太古站距離僅一米以胡椒球槍掃射站內市民,並於扶手電梯推倒和毆打市民以致人踩人;

五、偽造證據,插贓嫁禍,將棍棒塞進被捕人士的背包;

六、對北角、荃灣的白衣暴徒視而不見,任由暴徒無差别攻擊市民及記者;

七、香港警察以去人性化詞語「蟑螂」貶稱香港市民,與盧旺達大屠殺鼓吹胡圖族優等論及納粹軍貶稱猶太人為「老鼠」如出一徹,以圖合理化自身濫權濫暴之惡行;

香港已經進入軍管時代。

法治的核心在於沒有任何人能夠凌駕法律。港共政權連月來不斷譴責示威者破壞法治,但警察可濫權濫暴而不受法律制裁才是使法治崩壞的元兇。

我們絕不可以向暴政低頭。天祐香港,暴政必亡。

香港大學學生會

香港演藝學院學生會

香港城市大學學生會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會

香港公開大學學生會

嶺南大學學生會

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

香港樹仁大學學生會

香港教育大學學生會

香港恒生大學學生會

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二日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