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出臺新政策 非公民也能申請廉價房(圖)

發表:2019-08-22 2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廉價公寓樓。
紐約市廉價公寓樓。(圖片來源:市长Flickr)

【看中国2019年8月22日讯】21日,紐約市政府出臺了一項新的住房規定,即允許非公民移民也加入申請廉價公屋的抽籤行列。因為新規定免去了申請人必須出示的社會安全號碼及信用證明等一些必須是公民才能獲得的材料。

根據市長辦公室消息,新的規定讓「紐約人在申請可負擔租房的時候可免去信用審查」。具體的規定是:任何紐約人在申請「房屋保護與發展部」(HPD)與「房屋發展公司」(HDC)的廉價房屋時,只需提供過去12個月的良好交租記錄以及自己的信用證明即可。

市長白思豪在一份聲明中說:多少年來,紐約人因沒有信用證明而得不到需要的住房,通過這個新規,「我們可以為紐約人製造更加公平的機制」。

原來的要求是,申請者需要通過新房東的信用審查,包括須提供社會安全號碼以及房屋中每一個住戶的稅務證明。這些材料都是美國公民或者入籍的移民才能夠得到的證明。所以這個新規定意味著非法移民也可以申請紐約市的廉價房了。

市議員歐瑞奇(Eric Ulrich)激烈抨擊了這個政策,稱這是市政府出臺的「最新白痴主意」。他對《紐約郵報》說,「市長正在挫敗市民,傷害那些急迫需要可負擔住房的紐約人。」

新規定還把申請表格費用限制到了20美元;並且取消了對一個單元容納人數的限制,也取消了對「夫婦應該住同一個臥室」的假設。

市政府表示,他們還將增加外聯手段,用多種語言培訓低收入的家庭如何申請抽籤廉價房,並處理有關房東因房客收入低而歧視租客的指控。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