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頓!墨西哥繳獲大量來自上海的芬太尼(圖)

發表:2019-08-26 1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芬太尼類藥品
芬太尼類藥品(圖片來源:維基百科/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9年8月26日訊】據美國布賴特巴特新聞網(Breitbart)報導,墨西哥政府日前對外宣布,他們繳獲來自中國上海的25噸毒品芬太尼。據信這批毒品與墨西哥著名的錫納羅亞販毒集團(Sinaloa Cartel)有關。

這批藥品是由墨西哥軍方和海關從一艘丹麥船隻上聯合查獲的,當時這批禁藥偽裝成氯化鈣(Calcium Chloride),呈粉狀包裝。

美國白宮藥物控制政策辦公室(Office of National Drug Control Policy)的官方推特上轉載了墨西哥的相關報導,並稱這一事件表明中國仍在源源不斷地把毒品輸入到美國的社區。

據布賴特巴特新聞網報導,2019年,在美國接近墨西哥邊境的得克薩斯州和亞利桑那州等地,警方抓獲的芬太尼走私案呈上升趨勢,超過了2018年的統計。

美國白宮藥物控制政策辦公室於週六剛剛宣布,將採取行動打擊芬太尼國際販運,加強與企業的信息共享,保護美國國內免受芬太尼販運的影響。

来源:自由亞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