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中共定為恐怖組織 白宮請願網站被黑?恐留戲劇化新證據(圖)

發表:2019-08-27 0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把中共定為恐怖組織白宮請願網站被黑?恐留戲劇化新證據
白宮請願(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9年8月27日訊】自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港警與黑社會對香港民眾的暴力不斷升級,民眾在美國白宮請願網站至少發起4項請願。其中一個請願要求美國政府正式將香港事件的幕後黑手——中國共產黨定性為「恐怖組織」,近日該白宮請願網站疑似遭到駭客攻擊。

8月11日,一位署名為P. L.的民眾在白宮請願網站——「我們人民」(We the People)建立連署活動,標題為《正式將中國共產黨定為恐怖組織》。如果在2019年9月10日活動結束前獲得10萬人簽名,美國白宮將對該事件作出正式回應。美國立法者可據此對中共採取行動。

但有網民表示,這項請願的連署人數一直維持在87,252人,已有一段時間未有增加。而且參與請願的人也未能收到確認信。

參加白宮聯署請願不必是美國公民,僅需1分鐘,5小步,不太懂英文也可輕鬆完成:(1)填寫名(First Name);(2)填寫姓(Last Name);(3)填寫電子郵件地址(Email Address);(4)點擊簽名(Sign Now);(5)進入您的電子郵箱點擊「確認請願,點擊這裡」(Confirm your signature by clicking here.)

請願信地址:請點擊這裡

參與連署的民眾在簽名之後,會在電子信箱收到一封確認信,當民眾在此信件中進行確認的動作,此連署才算完成。否則,就算簽名,人數也不會被計算在內。

從北京時間8月25日晚間直到8月26日下午這段時間,連署人數一直都顯示87,252人,聯署人電子信箱並未收到確認信。

《看中國》讀者26日下午留言說:「白宮網站被中共黑客攻擊了,我去網站簽名,沒有收到白宮的確認郵件,簽名無法完成。中共是恐怖組織,留證詞在此。」

推特用戶「@sarawei3」表示,這是因為白宮請願網站的郵件服務完全被癱瘓掉,其證據就是該網站的DNS下面沒有MX設置。也就是說,無論有多少人簽名,簽名的人都收不到確認郵件,也就無法完成連署程序。

Lana Chao表示,「是故障?還是被黑了?38個小時前第一次簽名後沒有收到電郵回覆,原以為自己輸入信息不準確,再次償試後情況依然如此,並且票數一直停流在87252。如果沒被黑,可能已超過百萬了。」

Li Liao表示,「在白宮的網址上簽了字了,但是,現在收不到email的回執確認了。之前我簽的時候都還是正常的,但是,我家孩子是在87252上簽的,所以,我們可以很肯定的確定白官網出問題了!」

「@wzynxg」說:「是的,我這幾天讓朋友簽都沒有收到確認信,本以為是網路問題。」

「@May31026533」說:「共匪從來就是用欺騙和流氓手段!」

也有用戶說,沒有MX的記錄,只是影響其他人寄往白宮域名的郵件。駭客也可能使用其它手段。不過,這正好成為中共是恐怖組織的最新證據,可能戲劇化地為美國立法者打擊中共提供更多依據。

責任編輯:石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