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事件被拍入電影 華府試映震驚美國官員(視頻)

發表:2019-08-30 0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孟晚舟事件被拍入電影華府試映震驚美國官員
《赤龍之爪》影片截圖(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30日訊】以戲劇手法描述華為公司與中共政權之間秘密關係的影片《赤龍之爪》(Claws of the Red Dragon),預定在秋天播映。身為該片執行製作人之一的美國白宮前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日前表示,這是一部強而有力的影片,它曾於一個月前在華府試映,令美國政府資深官員為之震撼。

據報導,影片《赤龍之爪》從華為公司副董事長兼財務長孟晚舟被捕一事獲得靈感,講述孟晚舟在溫哥華被加拿大警方應美國要求拘捕後,中共採取的一系列報復措施,包括以從事間諜活動的罪名拘捕兩名加拿大男子,以從事販毒活動為由判處兩名加拿大人死刑等。

這部54分鐘的影片下個月將在「新唐人電視臺」播出。包括Eric Peterson等在內的幾位加拿大知名影視演員,均在該影片中出演。

《赤龍之爪》執行製作人班農說,這是一部強而有力的影片,它試圖揭露中共與華為之間的內部運作。

班農在接受英文節目「美國思想領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專訪時指出:「我認為它以戲劇的形式披露並解釋中共在入侵世界各地科技領域方面,確切地做了什麼事。人們會感到震驚。」

他提到,他曾在華府對美國政府中一些相當資深的人進行試映,結果本片的部分情節讓他們大吃一驚。

目前擔任「法治基金」主席與「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China)共同創始人的班農說,本片的意義重大,因為它探索中共政權如何借由掌控全球科技對西方構成與日俱增的威脅。

他說:「未來科技的骨幹是5G,它將是具有支配力的技術。現在,華為作為中共軍方的掩護,其採取的路線基本上已經佔領遍及世界的網路與元件。如果我們允許讓它再持續發生幾年,華為基本上將控制西方的通訊系統,因此也將能控制西方。」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8月18日告訴媒體說,華為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美國最終不想和該公司有往來。他說:「華為是一家我們可能根本不想與之做生意的公司。」

美國政府在5月對華為頒布貿易禁令。目前該公司已有超過100家子公司被列入出口管制「實體名單」(Entity List)中。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