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雞駭猴 美全球通緝委內瑞拉前副總統和富商(圖)

發表:2019-08-30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毒品
毒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8月30日訊】川普(特朗普)政府將前委內瑞拉副總統塔拉克·艾爾·艾薩米和委內瑞拉商人薩馬爾克·何塞·洛佩茲·貝洛一起列入其國際販毒洗錢通緝犯名單。

艾薩米被指控管理著一個龐大的毒品販運網路。該網路還涉及委內瑞拉軍方和艾薩米的家人,他們也擔任政府的重要職務。艾薩米還被委內瑞拉幾位叛逃的前間諜頭目指控,說他與伊朗支持的真主黨運動有聯繫。

2017年美國財政部曾經將艾薩米指定為「特別指定的毒品販子」。現在擔任委內瑞拉工業和國家生產部部長的艾薩米在委內瑞拉國家電視台上說:「我不會屈服於美國帝國主義的這一新的攻擊,我要求更多的權力來動員民眾,並與我們的軍隊一起進行全國性的公民運動。」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早些時候為他的「經濟副總統」辯護,稱艾薩米是「種族主義者和反阿拉伯的川普的政治迫害」的受害者。

委內瑞拉前軍事反間諜局局長雨果·卡瓦賈爾將軍說,敘利亞裔的艾薩米與支持委內瑞拉政府的中東激進運動有著深厚的聯繫,並從其販毒行動中獲益。

據委內瑞拉高級將領的指控稱,美國指控埃薩米從委內瑞拉空軍基地空運出幾噸可卡因,將這些毒品轉移到墨西哥和美國的。內務部長內斯托·雷沃將軍也在2016年被美國法院起訴,他曾在2012年接替艾薩米擔任委內瑞拉安全首長。

 

原標題:美國將委內瑞拉前副總統列入販毒和洗錢通緝犯名單

責任編輯:石子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