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美最大工會總裁是兩面人 會費太貴 不值!(圖)

發表:2019-09-03 0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勞工聯合會-產業工會聯合會(AFL-CIO)總裁理查德•特魯姆卡(Richard Trumka)(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美國勞工聯合會-產業工會聯合會(AFL-CIO)總裁理查德•特魯姆卡(Richard Trumka)(右)(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勞工聯合會-產業工會聯合會(AFL-CIO)總裁理查德•特魯姆卡(Richard Trumka)週日(9月1日)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批評了美墨加貿易協議川普(特朗普)總統週一(9月2日)對他進行了猛烈回擊。

1955年,美國勞工聯合會與對手——產業工會聯合會合併,組成美國勞工聯合會-產業工會聯合會(AFL-CIO),該組織成為美國持續時間最久,影響力最大的勞工組織。

「他在電視上和他在白宮跟我在一起時是多麼的不同。」川普在勞動節的早間發出推文諷刺道。這個人表示喜歡我們正在做的事情,但是攝像機一開就變了個人。

川普說,「當我們在貿易和其他一切方面都被打劫的時候,他的民主黨只是坐下來觀看。北美自由貿易協定是有史以來最糟糕的貿易協議——對勞工來說太可怕了——理查德讓它成立。難怪工會正失去如此之多(會員)。工人將在2020年投票給我(失業率最低,工作機會史上最多)。」

川普寫道:「並且應該停止支付昂貴的會費,不值得!」

特魯姆卡週日說,「無法執行的(美墨加)貿易協議對企業來說是意外收穫,也是工人的災難。」工會尚未準備好支持總統的美墨加貿易協議,以替代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

他還批評川普對中國(中共)的處理方式,稱國家「必須採取多邊方式......一個國家不能對付中國」。

川普在週一的另一則推文中反擊道:「過去三年的川普政策終於帶來了真正的希望和真正的改變。失業率達到50年最低。在川普總統的治下,我們看到了非裔美國人和西裔美國人的失業率史上最低。蓬勃發展的川普經濟推高了工人的工資。」

他繼續道:「平均時薪增長遠遠超過我們在歐巴馬總統治下所見到的。在所有行業中,從採礦和建築,到休閑和酒店業,跟隨川普總統,我們看到愛荷華州、俄亥俄州、賓夕法尼亞州、威斯康星州、內華達州、佛羅里達州等州的(人們)收入的增長。」

「這些搖擺州在2016年支持川普,因為他承諾不會忘記他們,他們已經被遺忘了數十年,」川普說。「他們對川普總統的信任得到了回報,看到了他們收入的增加...... 而且川普經濟讓最低收入的工人獲益最多。」

川普總統說,關稅將把美國公司帶回美國。他曾表示,特魯姆卡是工會表現如此「糟糕」的原因。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