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投行和銀行家不說的秘密 中共的銀行系統會崩潰(圖/視頻)

發表:2019-09-07 1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phen Bannon)(圖片來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s)
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phen Bannon)(圖片來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7日訊】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phen Bannon)8月26日與海曼資本創始人巴斯(Kyle Bass)對談時表示,中共破壞了中國的金融體系,又去擾亂世界的經濟秩序。中共的銀行系統會崩潰,美國和西方的精英早就知道這一點卻不出來制止,因為他們從中獲利。

班農表示,對我來說,所有來自中共的資料,都必須打個問號,要核實其真實性。要質疑、核實、再核實,必須非常謹慎。美國可能正在向一個被中國模式造成的金融危機狂奔。

巴斯表示,如果美國對中國的判斷都對了,比如債務瘋狂上漲;經濟增長放緩;銀行資產佔GDP的比重過高。好消息是美國的銀行和中國銀行並沒有緊密聯繫,不像當年美國發生金融危機時,美國、歐洲和亞洲銀行之間的聯繫。

班農說,中國(中共)非常極端。有件事令他非常憤怒,全球精英極其不負責任,缺乏責任心,美國剛剛經歷了歷史上最糟糕的金融危機,卻沒有任何一個CEO因此入獄,也沒有任何人丟掉很多利益。他們所做的基本上就是通脹。2008年9月18日,當伯南克與保爾森到橢圓形辦公室與小布希見面,然後布希把他們送入了國會山。當時,美聯儲的資產負債表是8800億美元。到了川普(特朗普)就任總統時,2017年1月20日,數字已經達到4.5萬億美元。相當於翻了5倍。

美聯儲、英格蘭銀行、歐洲央行、日本銀行、中國人民銀行所做的都是一樣,他們就是解救了精英,增加了流動性。

如果你有資產,比如房地產、股票、知識產權、你會收穫前所未有的,增值最快的10年。但是,如果你是一個工薪階層的韭菜,你會看到你的工資基本不變,卻承受了所有的經濟壓力。

班農表示,這是不公平的,這種怒火也激起了平民主義運動。底層平民通過交稅承受了所有的壓力,然後他們的孩子被送到世界各地去保衛精英的利益。這些必須停止!精英們所做的就是壓榨和極端忽視。

美國的銀行體系有19萬億美元資產,其中10%或許是壞賬。中共的銀行體系有49萬億美元資產,這個數字是2008年以後弄出來的。太極端了。還好沒有和SWIFT系統聯繫在一起,也沒有通過衍生品聯繫。

班農披露,其中一個沒有被投行和銀行家公開的原因是:他們不能和中共國做生意,他們已經停止了,都在限制接觸,因為他們明白,當這個體系崩潰時,他們不想成為在最初幾分鐘就遭殃的人。班農說,中共的銀行系統會崩潰!沒人能夠把這些泡沫填補上將其變好。這是一個完全虛假的東西。《經濟學人》、《金融時報》等媒體還有所有的精英、所有大會的與會者都清楚。


班農:投行和銀行家不說的秘密 中共的銀行系統會崩潰(視頻來源:木蘭訪談Youtube頻道)

但是,美國精英跑出來批評川普總統和彭斯副總統,聲稱中國人想要達成交易,他們想要成為美國的夥伴,他們不知道美國想要什麼,美國在不停地挪動坐標。

班農表示,美國精英對真正發生了什麼事情一清二楚,他們卻用這套說辭給美國選民洗腦。這是讓人不能接受的。這一次,這些人必須為他們所做的壞事負責,無可逃脫!無論是在義大利、法國、德國、巴西、阿根廷,還是巴基斯坦,全世界的老百姓都受夠了。對精英們的自命不凡和自私受夠了。

對於中國的銀行系統,班農說,中共很雞賊。一開始他們什麼都不願改變,不想聽任何建議,除了一條,他們說要逐漸開放金融領域。

巴斯道:「就像把蜘蛛擺在了蒼蠅面前。他們已經把自己的金融系統給搞壞了,所以,現在你們可以來投資了。」

責任編輯:石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