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生10兒子 蘇格蘭夫妻喜迎女娃(圖)

發表:2019-09-09 1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蘇格蘭一對夫妻15年內生下10個男孩,並創下國內記錄,上月他們終於生下第一個女兒,感到欣喜若狂。
蘇格蘭一對夫妻15年內生下10個男孩,並創下國內記錄,上月他們終於生下第一個女兒,感到欣喜若狂。(圖片來源:FB)

【看中國2019年9月9日訊】蘇格蘭一對夫妻15年內生下10個男孩,並創下國內記錄,上月他們終於生下第一個女兒,感到欣喜若狂,甚至認為首次購買粉紅色的東西,實在太有趣了。然而媽媽也坦言︰「該停止了!」

據《太陽報》報導,蘇格蘭44歲的大衛(David Brett)和39歲的妻子亞歷克西斯.佈雷特(Alexis Brett)創下了英國記錄,一連生了10個男孩,年齡位在2歲到17歲之間。

在去年耶誕節前夕亞歷克西斯發現又懷孕,她原本預期會是一個男嬰,但這對夫妻決定先檢查胎兒性別。她說,當時她太緊張了,收到通知的時候根本無法打開,就將任務交給其中一名兒子

豈料,結果是一個女孩,讓亞歷克西斯感到又驚又喜,上月27日卡麥隆(Cameron)誕生了,「現在她和我們在一起,這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報導中還提到,亞歷克西斯是一名兼職健身教練,而大衛是一名火車司機,全家都住在一棟住宅,家中一直保持整潔,因為10個男孩會幫忙家務。

卡麥隆對於她的10個兄弟們帶來很大的影響,哥哥們都非常高興有一個妹妹可以陪她玩,也想照顧和餵養她。

亞歷克西斯開玩笑表示,自己不知道如何處理一個女孩,但是現在這一切都改變了,而且第一次購買粉紅色的東西真的很有趣。她還說,自己從來沒有打算擁有一個大家庭,可是現在自己很喜歡它。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