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延禧攻略》爆紅 吳謹言新劇再放異彩(組圖)

發表:2019-09-09 1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女星吳謹言憑藉古裝劇《延禧攻略》中的「魏瓔珞」一角走紅兩岸三地。由她主演的時裝劇《你是我的答案》將在今晚開播,她在劇中飾演一名活潑可愛的美女編劇,表演令人期待。

吳謹言新劇中飾演編劇 與郭曉東搭檔

《你是我的答案》由韓青執導,郭曉東、吳謹言、趙順然、潘時七等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將於今晚十點在湖南衛視播出。吳謹言扮演鬼馬軟萌小編劇白小鹿,郭曉東則飾演重案組組長周遠,兩人之間會產生什麽樣奇妙反應呢?

此劇主要圍繞著工作沉著冷靜、正義感爆棚的重案組組長周遠與夢想寫出優秀劇本的小編劇白小鹿之間一系列的觀念摩擦和情感碰撞而展開。劇情中有傳統的探案題材,也有甜美的愛情元素,情節輕松愉悅,非常貼近當下觀眾追求甜寵的喜好。

從片花裏,我們可以看到郭曉東飾演的周組長工作起來嚴謹認真,但一遇到白小鹿,就秒變逗萌直男;而由吳謹言飾演的齊劉海、紮著蓬松丸子頭的女編劇白小鹿,戲劇性的出場讓觀眾印象深刻,而其反向套路追男的新穎情節,頗具漫畫般的喜感。隨著劇情的推進,周遠和白小鹿跌跌撞撞的愛情與工作裏,也多了一些酸甜苦辣,讓觀眾笑淚齊飛。

《你是我的答案》裏的每個人物,都對愛情存在著各種各樣的疑惑,想要尋找答案。由郭曉東飾演的周遠在工作上意氣風發,是人人敬重的英雄,但在愛情上卻不知如何與戀人相處;白小鹿看似對愛情充滿期待和勇敢,實際上卻是個毫無情感經歷的懵懂少女;還有警校畢業的小年輕陸浩與霸道女總袁明清,兩人在愛情裏同樣是左右搖擺、困惑重重。

「有疑問」的設定讓這部劇的角色不那麽完美,感情之路也沒那麽順利,但正因為這樣的迷茫和尋覓,才讓劇裏的愛情顯得更真實、更接地氣、更有溫度。

吳謹言從小學芭蕾舞,2000年考進了北京舞蹈學院附中。後來她因跳舞受傷,導致腳骨反复塌陷,甚至骨折,因為沒辦法跳舞了,所以她就嘗試轉行去當演員。後來,她考進了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2010年出道至今,吳謹言曾演出大大小小的角色,但一直都是配角。直到出演《延禧攻略》中的女主角「魏瓔珞」一角,才因此一炮而紅。

剛出道時,她曾捱過一段艱苦的歲月,甚至窮得連房租都付不起,但她還是堅持下來了。皇天不負有心人,如今,她終於熬出頭了。

外型亮麗開朗的吳謹言,形容自己是天生的樂觀派,「事情一想只想到好的,壞的也想好的,生活不容易,開心最重要。」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