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要崩潰了 NBA球星訪台 IG貼中華民國國旗(圖)

發表:2019-09-13 1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拉德11日造訪台灣,在adidas台北忠孝門市留下寶貴的簽名,並贈送10件簽名T給幸運粉絲
球星​​​​李拉德11日造訪台灣,在adidas台北忠孝門市留下簽名,並贈送10件簽名T給幸運粉絲。(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国2019年9月13日讯】NBA波特蘭拓荒者29歲的球星李拉德(Damian Lillard)11日第三度造訪臺灣,出過專輯的他還在adidas 101球場大展歌喉,驚豔全場球迷,12日他特別在IG貼文,並在文末附上中華民國國旗,大批粉絲湧入紛紛大讚:「小李愛臺灣!」

adidas簽約球星李拉德3度來臺,11日晚間在adidas 101球場舉行見面會,以其饒舌歌手「Dame D.O.L.L.A.」身份大秀饒舌,更與熊仔一同開唱。

9月12日,李拉德在個人Instagram上貼出前晚活動上「開唱」的超帥照片,開心寫下:「週三晚上在臺北101為群眾們演出,影片晚點奉上!」文末還使用了3個表情符號:麥克風、籃球和中華民國國旗。

貼文一出,許多球迷都留言歡迎他造訪寶島,也有人為他加油打氣,「Dame太帥了」、「一百分!」

不過也有球迷為他貼出「中華民國國旗」捏一把冷汗,擔心他遭到中國網軍和小粉紅「翻牆開戰」,提醒他恐要做好「筆戰」的心理準備。

據自由時報稱,29歲的里拉德曾在2013年以NBA新人王頭銜造訪臺灣,如今已是NBA一級球星,懂得如何與球迷互動的他說:「第一次來臺灣我只是菜鳥球員,在海外宣傳時很緊張,現在已經不會了。」

李拉德還提到,2016年二度來臺時,同樣在adidas臺北忠孝店舉辦記者會,顯見其對臺灣行印象深刻。他透露:「我真的很愛臺灣,這裡的球迷對我都很熱情。」

李拉德本季NBA出賽80場例行賽打出場25.8分、4.6籃板、6.9助攻、1.1抄截、3顆三分球,並在季後賽一路打敗雷霆、金塊等強隊,挺進到西區決賽才敗給金州勇士,拓荒者球團今夏也向小李奉上一張6年2.58億美元(約台幣79.8億)的超級續約。

責任編輯:明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