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邀粉絲中秋送暖 18名藝人響應助貧義賣(圖)

發表:2019-09-13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扶基金會為了幫助弱勢學童,推出公益拍賣,目前已獲得蔡依林等18名藝人、名人響應,親簽家扶娃娃撲滿,提供網路競標。本次參與「家扶無窮世代計畫」的藝人除了蔡依林之外,還有鳳小岳、吳宇舒、吳思賢、邵雨薇、蔡黃汝、李佳穎、曾之喬、邱勝翊、白家綺、小球(莊鵑瑛)、林智勝、李智凱、許富凱、林予晞、周曉涵、于子育(琇琴)、阿滴+滴妹,據悉,該項拍賣的所得將用於「家扶無窮世代計畫」。

家扶基金會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蔡依林去年割愛珍藏的專屬彩虹小馬供網路競標,今年再次提供拍攝家扶無窮世代公益短片中的全套服飾,響應《用愛補位,公益競標》。

該項網路競標活動,將於18日晚上10時截止。目前已有許多名人捐助的物品,號召粉絲競標並分享愛,共同填補弱勢貧困兒少成長的空缺,據悉,目前已有多人出價競標,其中蔡依林親簽的家扶娃娃撲滿,更已喊價到新台幣1萬3000元。

蔡依林透過家扶基金會表示,期盼弱勢孩童也能擁有同等的機會,從多元學習中建立自信與自我風格,找到自我認同感。她說:「雖然物質上不充裕,或家庭並不完美,但擁有毅力與懂得珍惜的你們,將成為非凡的人。」

今年蔡依林生日適逢中秋假期,她還特地錄製影片鼓勵家扶的孩子們,更向粉絲喊話:「感謝大家在每次生日花心思送我禮物,但如果能把錢省下來,一起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對我來說就是最棒、最有意義的禮物!」蔡依林今年特別拋磚引玉,邀粉絲捐款或參與競標。

家扶基金會指出,弱勢孩子在學習上最擔心的3件事,分別是無法負擔學費、無法負擔補習費、以及家長沒辦法指導課業。這次競標所得將全數用於「家扶無窮世代計畫」,填補弱勢孩子教育空缺。

家庭扶助基金會小百科

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簡稱家扶基金會、TFCF,是台灣民間的國際性非營利組織,幫助對象為18歲以下弱勢兒童、青少年及其家庭,「經濟扶助」及「兒童保護」是兩大服務主軸。家扶基金會前身「中國兒童基金會」由美國教會人士成立於1938年,結合認養與育幼院制度來照顧中國抗日戰爭中的中國孤兒。 

家扶基金會扶助孩子中68%是單親家庭、10.3%為隔代教養、9.3%家長們因殘疾無力工作,經濟困境影響小朋友課業學習與才能拓展機會。依據家扶《弱勢兒少適性教育資源調查》,弱勢孩子在學習上最擔心的三件事情分別是:無法負擔學費、無法負擔補習費,以及家長沒辦法指導課業。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