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與華盛頓立法者密集會面 川普發推(圖)

發表:2019-09-21 0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與臉書(Facebook)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美國總統川普與臉書(Facebook)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圖片來源:川普推特)

【看中國2019年9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臉書(Facebook)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利用3天時間與華盛頓立法者密集會面,包括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

川普分享了一張照片,並寫道:「今天在橢圓形辦公室與臉書的馬克·扎克伯格會面。」

川普一再抨擊臉書,指責它偏向民主黨。該公司面臨著隱私失誤,選舉相關活動及其在線廣告主導地位的批評,引發了更多監管和反壟斷調查的呼聲。

 

臉書表示,扎克伯格「今天在白宮與川普總統舉行了一次良好的、建設性的會談。」雙方都沒有披露他們討論的細節。

路透社報導,扎克伯格穿著西裝打領帶,而不是他通常的連帽衫。週四(9月19日)是他為期三天的訪問的第二天,他與共和黨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科頓(Tom Cotton)和李(Mike Lee)會面。週三晚間,他與包括民主黨參議員理布盧門撒爾(Richard Blumenthal)在內的立法者共進晚餐。

扎克伯格週五將會見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和司法委員會共和黨領袖柯林斯(Doug Collins),並與幾位高級民主黨議員會談。

在與臉書創始人會面後,共和黨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說,這次討論是「坦率的」,這通常是有爭議性的委婉說法。他敦促扎克伯格出售臉書的Instagram和WhatsApp部門,這將限制臉書從不同來源編輯有關個人的信息量。

「我告訴他,‘證明你對數據是認真的。出售WhatsApp,賣掉Instagram’」,霍利告訴記者。「可以肯定地說,他不接受這些建議。」

霍利指責臉書壓制保守派言論,包括本月發現反墮胎組織Live Action的臉書頁面錯誤,並暫時被限制了訪問。

霍利對扎克伯格承認這是一個錯誤表示憤怒。他敦促臉書將其內容審核流程提交給獨立的第三方審核,他說:「該公司說了很多。我希望看到一些行動。」

儘管一些像霍利這樣立法者言辭犀利,但扎克伯格此次訪問的目的似乎是要與國會建立橋樑。有幾名參議員稱讚扎克伯格花了很多時間來見面。

民主黨參議員華納(Mark Warner)告訴福克斯商業網,「臉書領導層意識到,從長遠來看,(在網際網路問題上)未能與聯邦立法進行溝通實際上會傷害他們和整個(社交媒體)平臺行業。」

臉書是一家廣告巨頭,面臨聯邦貿易委員會和一些州檢察長的反壟斷調查,以及旨在限制其運作方式的眾多立法提案。

臉書也可能面臨美國司法部的反壟斷調查。李(Mike Lee)參議員在週二(9月17日)舉行的聽證會上批評了聯邦調查重複的現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