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士心聲】看到華為專門監控老百姓 我退黨(圖)

發表:2019-09-26 05: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為用高科技幫助中共監控民眾,黑幕已被曝光。
華為用高科技幫助中共監控民眾,黑幕已被曝光。(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26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2019年,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義士,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作為華為員工,我糊里糊塗加入了中國共產黨。我看到華為專門監控老百姓,太壞了。現聲明退出邪惡的中國共產黨。

聲明人:尹鵬

2019-09-18 23:00

內蒙古
 

我是幾十年的中共黨員,看見現在大陸無官不貪,官民待遇極不公平,對這個黨看清了!而且我相信佛在心中,所以也要退出這個無神論的組織。特讓我女兒幫我退出我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

聲明人:乾德

2019-09-12 23:42

大陸
 

三退聲明

我們老百姓日子過得就是辛苦,我和我母親今天上午去華強城做活動,我們是跟塞納裝飾合作的,塞納裝飾搭的帳篷就在裡面,我們進去之後到了裡面的小門物業保安就是不讓進,我母親被逼無奈當眾下跪,我扶都來不及。我認為這是對中年婦女的人格侮辱,我強烈要求政府調查並且給老百姓一個說法。

端木俊傑退黨退團退隊。

聲明人:端木俊傑

2019-09-12 10:11

南通
 

退黨聲明

我是一名飯店經營者,在大陸眼下生意很不好做,市場蕭條老百姓消費意願不高,這都是中共邪黨搞的,貪官一抓就是貪污百萬千萬的,老百姓的日子卻越來越難,在此,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聲明人:福報。

聲明人:福報

2019-09-07 21:56

大陸
 

退出中共團隊組織

聽到很多中國百姓維權的新聞,以及很多中共邪黨邪惡的整人歷史,想想當今中國老百姓生活多不容易,唾棄黑暗腐敗無能的中共政府。申明退出中共邪惡的團隊組織保平安,順應天意。

2019/9/4

聲明人:張帥哥

2019-09-04 22:36

中國大陸
 

退出中共黨團隊,與中共政權公開決裂

我是一個基督徒。但是小時候被中共的教育毒害,被欺騙。後來學會翻牆後,看到了中共在八九六四栽贓示威者的行為,看見中共對和我有一樣宗教信仰的人的暗迫害,看見中共和撒旦黑教的聯繫,看見了九評和終極目的兩本書,更加清楚只有公開退黨團隊才能夠真正擺脫中共的邪惡思維的影響。最近看到的反送中更加讓我認為中共不可能改變的。我於是在此決定公開退出中共黨團隊,與這個政權徹底公開決裂。

聲明人:林志凱

2019-09-01 08:46

退黨團隊聲明
 

共產黨搞了幾十年整的農民的孩子既不能憑自己的能力考上好大學(因為錄取分數線與大城市的學生差一二百分)很多也買不起房子,男孩子娶不起媳婦,農民的苦處誰能解決。我們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

吳鈞退黨天玲退團付美麗崔連芳李軍退隊

聲明人:吳鈞等5人

2019-08-31 21:38

河北
 

退少先隊

在國內不知怎麼退,只有來這裡退。這個組織只為上級服務,缺少法治,缺少人性,缺少人權,與世界文明相悖而馳。這樣的組織還要強硬地控制十多億人。不想同流合污。

聲明人:梁升茂

2019-08-27 16:10
 

我要退黨

作為楊家將的後人。當過兵,親眼目睹共產黨的腐敗和嗜血。遠超日軍侵略者百倍。作為一名基督徒。故此決定退出邪黨。

聲明人:楊伯

2019-08-24 22:29
 

三退聲明

我們在媒體,軍隊多年工作,看透了中共邪惡,無恥,欺騙,,,讓14億人民受苦受難,民不聊生,,真是罪大惡極!我們鄭重宣布退出中共黨,青年團,少先隊邪惡組織!

聲明人:chenwen夫婦等2人

2019-08-24 19:50

上海
 

三退聲明

我自幼受家族傳統文化的熏陶,崇尚「天人合一」的道家思想,而共產邪黨是反神、反天、反人類的。我的親人就曾在文革期間被打成「反革命」而坐水牢,受盡折磨。當今社會更是在共產邪黨統治下,貪官遍地,道德倫喪,大好河山被破壞⋯⋯我早已認清共產黨邪惡本質,青年時期就發誓不入團、不入黨。現我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廢除毒誓,清白做人!

聲明人:樊天文

2019-08-23 14:18

廣州
 

退黨聲明

本人聲明,以前在國內讀書時由於周遭環境的限制,也為了以後工作評優評職稱等可能會得到好處,為此加入了中國共產黨。

後來出國讀書,接觸到了更多的信息渠道,漸漸發現了這個組織的一些真相。

現在我正式聲明,我學生時代自從加入共產黨並沒有跟從他們做任何惡事,目前已經四年多沒有參加任何黨的任何活動,我從此刻起要正式退出中國共產黨。

從此,共產黨組織所作的所有事情,無論善惡,我都沒有任何參與,沒有我的份。

聲明人:彭溜溜

2019-08-22 22:12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