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熱戀張鈞甯 邱澤公開回應了(組圖)

發表:2019-09-26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星張鈞甯先前和大陸男星張翰合作出演電視劇,兩人默契好得不在話下,緋聞不斷,更被爆出兩人已領證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娛樂圈,結果這消息被證實是假的。不過,25日卻被踢爆張鈞甯其實是和合作電影《八月的爸爸》的邱澤擦出愛火。

今年5月,張鈞甯與邱澤2人首次合作電影《八歲的爸爸》,果然沒讓人失望,戲中的夫妻戲一殺青,竟也傳出2人從戲裡熱愛到戲外,爆出同遊日本,甚至回到臺灣,張鈞甯還要把握有限時間,去邱澤家,2人一起開車夜遊。

消息曝光後,火速登上微博熱搜,邱澤則是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愛,「努力追求中,請大家給祝福」。對此,張鈞甯本人尚無回應,僅有工作室稍早在微博發文,不過,貼文內容是關於她到巴黎時裝週看秀的照片。

誤傳張鈞甯和大陸男星張翰領結婚證

張鈞甯去年和大陸男星張翰合作電視劇《溫暖的弦》,好默契讓CP粉頻敲碗,希望他們在戲外也能真的在一起,屢傳出緋聞的兩人,現又爆出已領證結婚,且10月會官宣喜訊,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

日前才過37歲生日的張鈞甯,屢遭網友「催婚」,近日有網友爆料,張鈞甯和張翰低調現身民政局領證,並PO出疑似2人一起搭同班飛機照片,不過因為沒拍到正面,無法判斷是否為本人,但傳言迅速在網路傳開,更登上微博熱搜第一。

對此,張翰的官方粉絲後援會隨即出面澄清,他的工作人員更回應:「這不是我家小玫嗎?」駁斥女方是張鈞甯說法。對已領證結婚消息後來也經雙方當事人否認了。

邱澤張鈞甯被爆同遊日本 演完夫妻變情侶

根據報導,邱澤與張鈞甯早在2005年就已認識,只是雙方當時各自有伴,今年他們合作電影《八歲的爸爸》,一開始開鏡時還不熟,但結束2個月的拍攝期後,兩人也終於擦出火花,兩人甚至還同遊日本。

邱澤大方認愛 張鈞甯尚無回應

張鈞甯25日卻被踢爆其實是和合作電影《八月的爸爸》的邱澤擦出愛火,還被直擊返家約會!邱澤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愛,但張鈞甯本人則尚未回應,僅有工作室稍早在微博發文。

根據《鏡週刊》報導,張鈞甯的新歡確實是邱澤,因為邱澤從家裡出門,然後開著他鍾愛的BMW M3上路,結果副駕駛座上坐的正是張鈞甯,可見小倆口已在家約會了好一陣子,完事才出門繼續相處。直到深夜近12點,張鈞甯才提行李出現在家門口,不過身邊已不見邱澤身影,而是由兩名女助理陪同。

消息曝光後,邱澤則是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愛,「努力追求中,請大家給祝福」。對此,張鈞甯本人目前則低調無回應。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