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大公主」離婚案二審:男獲141億仍不滿(圖)

發表:2019-09-27 0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星集團「大公主」離婚案:男方獲141億韓元仍不滿
三星集團(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27日訊】曾轟動韓國社會的三星集團大公主李富真,與其丈夫任佑宰離婚訴訟二審結果出爐。韓國首爾高等法院於9月26日,判決兩人解除婚姻關係,李富真支付被告任佑宰天價財產分割款141億韓元(約合人民幣8382萬元)。不過,任佑宰的訴訟代理人則對判決結果深表遺憾,稱對部分判決結果不服,要待收到判決書後,再決定是否上訴。

韓國前「第一駙馬」獲141億韓元財產分割仍不滿 考慮上訴

據韓聯社報導,法院方面表示,綜合考慮各種因素後,決定將財產分割比率從15%上升為20%,即任佑宰可以獲得大約141億韓元(約合人民幣8382萬元)的財產分割;子女監護權和撫養權均歸李富真。但考慮到子女的身心健康及與父母的紐帶關係,法院判決任佑宰獲得每月兩次探視權。

李富真的訴訟代理人表示,判決結果在預料之中,感謝法院在離婚、子女監護權和撫養權方面維持一審判決;但任佑宰的訴訟代理人則對判決結果深表遺憾,稱對部分判決結果不服,要待收到判決書後決定是否上訴。

「大公主」與「保安男」的愛情故事:

韓國首富、三星集團會長李健熙,一共有三個女兒,其中李富真排行老大,1970年出生,是李健熙最器重的女兒,《福布斯》雜誌估算她是當今韓國女首富。

從小接受著精英教育長大的李富真,是韓國人眼中最有權勢的女人之一。畢業於韓國名牌大學。畢業後,她從三星的底層做起,一路晉升,從部門負責人,到經營企劃,最後成為了新羅酒店的社長,也成了三星集團歷史上的第一位女行政官。

白富美與鳳凰男

她不僅擁有不俗的才能,還擁有出色美貌,是個不折不扣的「白富美」。

1995年剛剛大學畢業的李富真,在機緣巧合下認識了三星旗下一位負責安保的職員,任佑宰

當時,李富真和任佑宰都是三星集團新進員工(傳言任佑宰是作為三星旗下集團公司的保安入職),兩人在做義工時認識。兩人就像電影情節描述的那樣,大小姐愛上窮小子的俗套劇情就這麼在現實中發生了。

一個是千金小姐,一個是貧寒少年,這樁門不當戶不對的愛情,當然遭到了來自李健熙的強烈反對。

李富真的哥哥李在鎔,前妻是林世玲,大象集團的千金,出身好,學歷高;她的二妹李敘顯,嫁給了東亞日報社社長的二兒子金載烈。可李富真偏偏愛上了與自己身份相差懸殊的窮小子。

但李富真卻聽不進父母的意見,不顧一切地要和任佑宰在一起。這場拉鋸戰持續了4年,戀愛四年後,兩人決定結婚,年輕氣盛的李富真拼盡全力說服了自己的父親。

擰不過女兒的李健熙,最後也只好無奈答應了兩人的婚事。

兩人於1999年8月舉行了婚禮,當時轟動了整個韓國,也成為當天的新聞頭條。據當時流出的照片來看,結婚場面頗為尷尬,雙方家庭的合照上,父親李健熙一臉凝重。

婚後,李健熙為了讓這個窮小子配得上自己的「大公主」,決定把女婿送到國外去讀書,花錢讓他去讀麻省理工學院的碩士,給女婿一個配得上自己女兒的背景。

但由於任佑宰自身基礎太差,而且對英文一竅不通。他選擇用自殺逃避現實,自殺了兩次,都讓李富真救回來了。

讀書不成,李健熙讓他直接進入公司歷練。

回國後,任佑宰直接空降成了三星機電的副社長,但是由於本身能力不足文化水平也不高,又是空降,不少高層都不買他的帳。這時任佑宰想到的不是迎難而上,而是向自己的大舅子李在鎔哭訴抱怨、打小報告。

這與李富真的性格完全相反。婚前李富真不甘於人後,婚後更沒有懈怠自己。新羅酒店自2001年交到她手裡,到2015年,銷售額增幅超過650%。

李富真越來越優秀,受盡外人嘲諷的任佑宰的心態徹底崩塌,並把一切問題歸咎於妻子太過優秀。

然後便開始長期酗酒,回家後就耍酒瘋,把自己不得志被嘲笑的憤懣一股子倒給了為他已經精疲力竭的妻子李富真。甚至有傳聞說,任佑宰對著懷孕的李富真拳打腳踢。

童話故事破滅

2007年之後,兩人開始分居。直到14年,李富真向法院提出離婚,雙方開始了長達三年的離婚拉鋸戰。

離婚過程中,李富真向法官陳述了男方酗酒的問題,並要求拿到獨生兒子的撫養權。

但李富真提出離婚之後,任佑宰似乎捨不得眼前的一切富貴榮華。一開始,他否認兩人的感情出現了裂縫,並且表示會盡力維繫婚姻。但後來,當他發現無法改變李富真的離婚想法時,便開始要求分割財產。

2016年1月14日,韓國法院對李富真離婚案做出一審判決,准許李富真與任佑宰離婚,兒子歸李富真撫養,任佑宰獲86億韓元(約合5176萬元人民幣)的財產。

但任佑宰並不滿意這個判決結果,認為自己賠進去了青春,受到了傷害,要求更多的賠償。

他以種種藉口,在2016年的2月份提起了上訴,2017年7月份判決下來,法庭維持原判,依然是86億韓幣。

李富真同意了這個結果,但任佑宰還不罷休,聲稱清算財產時漏掉了李富真的股份財產,要求離婚贍養費1.2兆億韓幣(約70億人民幣)。

2019年9月26日,法院判決,將財產分割比率從15%上升為20%,即任佑宰可以獲得大約141億韓元(約合人民幣8382萬元)的財產分割。不過,任佑宰的訴訟代理人表示,對判決結果深表遺憾,稱對部分判決結果不服,要待收到判決書後,再決定是否上訴。

看來,這場離婚拉鋸戰還沒真正結束。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