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手無腳做魔術師?這個加拿大年輕人做到了(視頻)

發表:2019-09-28 0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手無腳做魔術師?這個加拿大年輕人做到了
加拿大年輕傳奇魔術師麥迪.吉伯特(Mahdi),天生沒有雙手和腳。(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9月28日訊】大家都清楚,一個出色的魔術師,「手快」是其中一個重要元素。加拿大卻有一名傳奇魔術師,1989年出生於加拿大多倫多,天生沒有雙手和腳。但他卻選擇了「要成為魔術師」這條人生道路。自14歲首次參加魔演以來,這個年輕人帶著魔術走遍了世界26個國家,用他的故事為超過7億觀眾帶來希望和力量。

據海外媒體報導,加拿大年輕傳奇魔術師麥迪.吉伯特(Mahdi),1989年出生於加拿大多倫多,天生沒有雙手和腳。

身體的缺陷,加上家庭的貧困,他自從出生起,就與孤獨和沮喪作鬥爭。他不斷被自己身體與正常人的差異折磨、不斷困惑於自己生命的意義。

孩提時期的Mahdi聽說「能夠創造奇蹟的人,被稱為魔術師」的說法,他於是對魔術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併發誓說:「我將成為一名魔術師」。儘管此時的他從未接觸過任何魔術,甚至連魔術的電視轉播都沒有看過。

因為他的特殊情況,Mahdi一直備受關注,身邊的親人和朋友雖然對他真心疼惜,但對於Mahdi要成為魔術師的這個理想,還是質疑多過鼓勵,他的高中老師更是直言:你會變魔術嗎?

那時的Mahdi就展露出了不同常人的信心和堅定,回答道:雖然現在不會,但我遲早會學會的!

很快Mahdi就開始通過網路和電視開始自學魔術,並成為了大衛.布萊恩(David Blaine)的粉絲。

但此時的他越接觸魔術越心灰意冷,「天哪,大衛這麼厲害,我能達到他這樣的水準嗎?」

雖然Mahdi更清楚的認識到了自己身體上的缺陷,但這並沒有打倒他,讓他放棄,因為他意識到除了健全的肢體,心理技巧在魔術上也同樣重要。

Mahdi開始訓練自己的記憶,通過和同學之間的各種談話來練習自己的交流和催眠等等形式技巧。

在Mahdi16歲的時候,他覺得自己在心理技巧上已經日趨成熟,轉而開始苦練肢體技巧——他買了一副撲克牌和一本基礎的魔術卡牌說明,開始日以繼夜的苦練。

「那段時間之於我也許是非常浪漫又難忘的,徹夜不眠地攻讀說明,樂此不疲地練習上面的技巧。」Mahdi事後回憶這段經歷說道,「剛開始我其實一頭霧水,但失敗是成功之母。雖然整個進步過程異常緩慢,剛開始如果不把撲克放在地上我甚至都不能切牌,後來一切都明朗起來。」

最終,在他的刻苦練習下,2010年3月,Mahdi參加了聖地亞哥魔術大會,特別的他很自然的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其中就有他敬仰的偶像大衛.布萊恩。在看完Mahdi表演後,大衛稱讚他為「My inspection」(我的靈感)。

自14歲首次參加魔演以來,莫迪帶著魔術走遍了世界26個國家,用他的故事為超過7億觀眾帶來希望和力量。

是讓不可能成為可能的魔術救了莫迪,讓他覺得自己彷彿也可以無所不能,這本身是不是就很傳奇?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