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子嫌農村爺爺又髒又臭 爸爸反應太棒了(圖)

發表:2019-09-29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農村爺爺來探望孫子,孫子卻「嫌棄他身上髒」,接下來「爸爸的做法」被全球家長讚爆!
農村爺爺來探望孫子,孫子卻「嫌棄他身上髒」,接下來「爸爸的做法」被全球家長讚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王小順是農村出來的。

小的時候,王小順家裡條件很差,王小順的爹怕孩子讀不出來書,農忙閒下來的時候,他就蹬著三輪車,去城裡收破爛。靠著收破爛的錢,他把王小順給拉扯大了。

王小順也算爭氣,雖然長大,他沒有家產萬貫,但是啊,他也算是有出息。

大學畢業,王小順在城裡考了老師,工作沒多久,娶了老婆。王小順的老婆,和他一樣,都在同一所學校上課。前幾年,老婆給王小順生了個大胖小子,王小順很是高興。

最近,王小順的兒子過五歲生日。王小順的爹,從家裡帶了土雞蛋和其他農產品去看孫子。

王小順爹到的時候,身上的衣服穿的挺髒的,因為老人是收破爛的,平時不講究,加上坐車坐得久,一路上顛簸擁擠,身上啊,還有股汗臭味。

王小順爹中午才到,那時家裡已經有幾個朋友了。

爺爺:「哎喲,我的小寶貝,爺爺是不是來晚了呢?」

孫子:「不晚,不晚,我們還沒開始吃蛋糕呢。」

爺爺:「來來來,給爺爺抱抱,爺爺好久都沒看見你了!」

孫子走過去,想要給爺爺抱抱,可是隔了老遠,孫子就聞見王小順父親身上的臭味,孫子看著爺爺的衣服,一下子摀住了自己的鼻子。

孫子躲得遠遠的。

孫子:「爺爺,你好髒好臭啊。老師說,不要和又髒又臭的人在一起,因為他們不講衛生!」

孫子這句話,本是童言無忌,可是當著那麼多人的面,說的又大聲,爺爺半天接不過來話,氣氛瞬間就尷尬了。這時,王小順老婆感覺不對勁,過來抱走了兒子。

王小順知道老婆是解圍,但他覺得老婆這處理方法不對。

王小順把兒子抱到爺爺面前,拿出土雞蛋,往自己身上蹭了蹭,王小順指著自己的衣服。

王小順:「小子,你現在還要爸爸抱嗎?」

孫子:「要!」

王小順:「可是我衣服髒了呀,你不嫌棄我嗎?」

孫子:「不嫌棄,因為你是我爸爸!」

王小順指著自己的爹,說:「你爺爺啊,是我爸爸,他辛辛苦苦把我拉扯大,我才能過上好日子,你也才能安安心心讀書,你啊,以後也不許嫌棄我爸爸!對不對?」

聽完王小順的話,孫子笑呵呵的,他呀,此後再也沒嫌棄過自己爺爺臭。

「小孩子有時話說得重,其實並沒有惡意。父母的言行,就是他們最好的老師。」王小順與人聊天的這句話,現在用在自己身上最合適。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