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倒塌高架橋 工程竟只花22月 牽出「通姦」市長(組圖)

發表:2019-10-11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陸媒起底出事高架橋的背景發現,相關工程建設僅耗時22個月,而時任無錫市長毛小平已經落馬。圖為毛小平。
陸媒起底出事高架橋的背景發現,相關工程建設僅耗時22個月,而時任無錫市長毛小平已經落馬。圖為毛小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10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10月10日晚6點,江蘇國道高架橋突然崩塌,砸中平面道路多部車輛,陸媒起底這座高架橋的背景發現,相關工程建設僅耗時22個月,而時任無錫市長毛小平已經落馬。

據陸媒報導,10月10日18時10分許,江蘇省無錫市312國道K135處、錫港路上跨橋發生橋面發生垮塌。網路多段短片顯示,有多部過往車輛連人帶車被壓在橋下面,附近道路被封鎖,堵塞車流輛長達5公里。

據大陸微博訊息:是一輛鋼材市場的加長車違規超載,應載65噸實載187噸,車輛經過時候由於超載產生共振,導致橋樑坍塌。這起事件可能是豆腐渣工程所致。

截止11日早上,中共官方仍無公布確切的傷亡人數。

無錫倒塌高架橋工程竟只花22月牽出「通姦」市長
江蘇無錫北環路附近一高架橋10日晚間突然發生倒塌,過往車輛連人帶車被壓在橋下。(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事件也引髮網友議論:「一輛車就造成坍塌,就算車超重了,這橋的承重也太低了吧?」「和哈爾濱的陽明灘大橋一樣,超重所致!處理結果就是不了了知。」「高架橋修好了要驗收,質量保證多少年,這都是有明文規定的。」

也有網友諷刺說:「想不通超載輪胎都沒爆,高架橋爆了,以後建議用輪胎架橋。」

公告顯示,312國道無錫段擴建工程於2003年9月開工,2005年6月建成通車,2005年11月工程交工驗收,耗時22個月。工程品質經無錫市交通工程質量監督站評定為優良等級。

大陸《每日經濟新聞》報導說,據無錫市審計局網站資料,該高架橋工程僅用22個月就完工,而該工程建設期間曾先後擔任無錫市代市長、市長的毛小平,在2011年被任命為無錫市委書記。然而僅過了9個月,在2011年12月,毛小平被免去無錫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2012年4月,他被開除黨籍。

而《太湖》雜誌2005年04期內容介紹,時任無錫市市長毛小平參加了本工程通車慶典。在工程征地過程中,他親自做拆遷動員工作。

毛小平在無錫任職超過11年,升任「一把手」後突遭免職,坊間指他涉及女色及經濟問題,消息說他一次受賄5000萬元。據江蘇省紀委通報,經查,毛小平涉嫌嚴重違紀,先後收受各種賄賂折合人民幣57萬餘元;同時,毛小平道德敗壞,與兩名女性「通姦」。

而在毛小平任內掀起巨大風波的無錫市第一人民醫院舊樓爆破事件,屢被媒體提及。梳理髮現,此事與毛小平關係緊密,這座22層的高樓1997年12月開工興建,2000年9月底交付使用;在使用了僅7年後,此樓被爆破。原因是,政府主導推動異地新建醫院。而推動新建醫院的時間點,正是毛小平調任無錫之後不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