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圖)

發表:2019-10-13 1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賀龍和夫人薛明。
賀龍和夫人薛明。(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10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喉舌央視一貫以造假對民眾進行洗腦宣傳著稱,今年「十一」中共建政70週年前後更大肆宣傳中共建政後的所謂「成就」,不料卻被一名女「毛左」大罵造假,相關錄音在網上流出後,笑翻了網友。日前,有爆料稱這名女子是中共元帥賀龍之女。

綜合媒體報導,「十一」前後網上流傳一段錄音,內容是一名女「毛粉」大罵央視造假。原來是因為「十一」前夕,央視在晚間新聞節目中推出一檔名為「數說中國」的系列節目。節目的第一季用圖表展示了中國1952年以來的經濟增速。央視的新聞配圖顯示,中國1952至1979年的國內生產總值(GDP)處於近乎零的狀態,從1979年開始攀升,於90年代初期進入大幅度增長時期。

該女「毛粉」認為央視的圖表等於表明中國在毛澤東領導時期沒有任何經濟建設成果,認為是在抹殺毛澤東的功績。該女子被氣得一夜沒睡著覺,第二天打電話到央視的觀眾熱線,大罵央視造假,稱央視的人是數典忘祖,並稱1976年時中國已經是世界第六大工業強國,還強調「特別是文革的十年,經濟是最發達的時候,超過了世界其它所有國家」。她還要求央視好好學學歷史,並讓接線員把她的話全部錄下來。

這段錄音被上傳到YouTube上之後,引來網友一片嘲諷。網友稱:央視被自己教出來的狗給咬了!這是一個腦殘罵騙子的時代。

但人們並不知道該女毛粉是誰,央視也未回應事件。

10月12日,旅美中國作家、資深中國問題專家陳破空在自媒體上說,該名爆粗口怒罵央視涉嫌造假的毛左女子,據說是中共元帥賀龍之女。由於她是響噹噹的紅二代、太子黨,所以才敢這麼大膽的爆粗口。

公開資料顯示,賀龍長女賀捷生,1935年11月1日出生,退役少將。賀龍有一子賀鵬飛,為海軍中將,賀龍另有兩個女兒賀黎明,賀曉明。

賀龍子女中以賀捷生最為知名,有報導稱,賀捷生亦曾在文革期間通過大字報對賀龍進行批判,但賀捷生本人在2012年3月9日的全國政協小組討論中對此否認,稱流傳於網路中的大字報為偽造。

但陳破空未提及前述毛左女子是否就是賀捷生。

陳破空說,這事比較荒誕,因為賀龍當年是被毛澤東迫害致死的。

賀龍是中共十大元帥之一,曾被毛澤東喻為「兩把菜刀起家鬧革命」,「紅二方面軍的旗幟」。歷任中共國家體委主任、軍委副主席、國務院副總理等。在毛澤東發動的文化大革命期間,賀龍被指控推動「二月兵變」而被打倒。

1969年4月上旬,賀龍的糖尿病、高血壓日益嚴重。而中共「專案組」下達了毛的指示:「盡量用現有藥物,維持現有水平,也不要像對待好人那樣。」

6月9日7時許,賀龍被送往醫院搶救,昏迷前他說:「我不能去住院,那個醫院不是我住的地方。」當天15時04分,賀龍病死。

賀龍死後,其遺體被偷偷火化,火化時不讓親屬到場。火化後,「賀龍專案組」把骨灰盒秘密放在一個小殯儀館裡,並下令:「不准傳出去,要絕對保密。」

1974年,中共中央宣布為賀龍平反。

今年北京「十一」大閱兵的遊行環節,當局安排了一個「紅二代」坐花車方隊。一眾紅二代當中,也包括賀龍的後代。

對此,法廣12日刊文稱,有人說這是「做花車拼爹」,「這坐花車的,不都是八旗子弟嗎?」但也有人指出這個「紅二代」方陣存在「矛盾」,比如習現在高舉毛的旗幟,卻把鄧小平女兒鄧琳請來,薄熙來還住在大獄,但薄一波的另外一個兒子薄熙永來了,毛澤東孫子毛新宇據說在習盛怒之下,讓他在公開場合消失了,這次也特意請來。

另外,文章還說,這個方陣有不少人的父親是毛澤東的犧牲品,本身是最高閱兵者的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遭毛迫害;「文革」一號敵人劉少奇家人也被請來了,而劉正是被毛髮動的「文革」害死的;羅瑞卿「文革」遭毛拋棄,跳樓自殺未遂,他的兒子羅箭也被請來,還有「文革」中被打倒的陶鑄的外孫也來了。

彭德懷侄子孫彭宇也在,彭德懷在1958年廬山會議向毛澤東提意見反對「大躍進」,被毛打成彭德懷反黨集團,「文革」中又被「紅衛兵」害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