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當事人呈現事件中外星人的樣子(圖)

發表:2019-10-15 0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當事人回憶跟外星人的接觸過程
當事人呈現了他們所看到的外星人樣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參考 發生在日本最有影響的UFO事件

1975年發生於日本山梨県甲府市日本最著名的與外星人遭遇事件中,當事人在回憶跟外星人的接觸過程中呈現了他們所看到的外星人樣子。

小學生與外星人相遇

日本最著名的與外星人相遇事件中,作為當事人當時的小學生曾經跟外星人有過接觸。我們不妨按照當時1975年日本媒體報導的稱呼,將其中一個小學生稱為Y君。當時Y君看到了在飛碟中放著亮光。駕駛席上坐著兩個矮小的外星人。其中一人手握著像操縱桿那樣的東西。

他們看到的外星人身高大約120〜130cm,臉的顏色像是茶褐色的。頭部沒有任何毛髮。臉上看上去佈滿了橫向的皺紋。但是眼睛卻看不清楚。它們的口中各自有3顆銀色的牙齒。耳朵長得有點兒像兔子,又長又大,但在耳垂處卻有點兒尖尖的,在耳朵的中心有一個孔洞。

它們的手指有4根,上面似乎套著像手套那樣的茶色般的東西。而其腳趾有點兒像長筒靴的前半部分,上面還套著像日本式短布襪那樣分成兩個部分。它們穿的衣服會反射銀光。腰上繫著的皮帶前端部分像喇叭那樣是開口狀的。肩上扛著像槍那樣的東西。

Y君記得他的肩頭曾被外星人敲過。當時站在Y君對面的K君看到了Y君背後站著一個外星人。當時Y君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背後站著一個外星人,所以他向K君大聲喊道:「我們快逃啊!」當時Y君就感到肩部被敲了兩下。他一回頭就看到了站在他背後令人毛骨悚然的外星人,口中發出像錄音帶向前快轉時的那種聲音。

就在Y君肩上感到有人敲擊時,他馬上想到一定是K君吧。然而想不到外星人開口說話了。Y君感到了危險有點兒嚇癱了,他便裝死似地眼睛微睜而用餘光觀察著外星人。而外星人則與Y君保持一定的距離,一邊繞著Y君快速轉圈,一邊看著周圍的一切。

這時近旁的K君臉色大變,他一把背起Y君一溜煙似地逃出了事件現場的葡萄園。不過在逃遁期間,他們曾經在遠處曾經觀察了外星人和飛碟約達3分鐘之久。

兩個小學生把家裡人都叫到了現場

他們到了K君的家裡後,Y君的父母親和其哥哥(小學3年級生)也正好都在那兒。兩個小學生慌張地說:「我們看到圓盤了,就是UFO啊。」兩個母親都責備他們說:「你們說什麼呀,都已經吃飯的時間了。」兩個孩子臉色蒼白,他們說:「快去看哪,那兒有像外星人的東西在那兒。」

就這樣,K君和Y君帶著兩個母親和Y君的哥哥回到了離葡萄地50至100米處觀察著UFO。後來據兩個大人說,他們看到有一束躲避球大小、閃爍著橘黃色的強光。他們5個人就這樣觀察了大約2、3分鐘。在這期間,光變得越來越亮,然後突然一下子滅了。

Y君的哥哥說,在光變得越來越亮的時候,他看見旁邊有外星人在走路。後來其中一個母親急忙趕回家將兩家的父親都叫過來了。父親們手拿木棒也趕了過來。據父親們說,他們也看到了UFO發出的橘黃色強光。大家來到現場後,並沒有看到外星人,不過他們都看到葡萄園的柱子都折斷了。

保險推銷員所看到的怪人

在上述兩家人回到現場後並沒有看到外星人的時候,在當時也是作為目擊者之一的女性保險推銷員正在急急忙忙開著車要到一個被保險者家去收取保險費。她在行駛途中聽到像放煙花似的嘭嘭聲。當時她在那條狹隘的路上看到前方站直兩個130至140公分的人。

因為在黑暗中,她看到的像是兩個中學生。當時她還按了汽車喇叭,不過那兩個矮人似乎動也沒動。於是她只好把車開得極慢,在經過他們的時候,她正要將車避開,她發現其中一人將手放在車的防風玻璃上,把臉湊了過來。此時她看到了一張可怖的臉龐。

她看到那個怪人眼睛下面有好幾層眼皮,也能看到鼻子。手心烏黑,都是皺紋,但卻看不到通常的手相紋路。手腕像烏龜一樣的漆黑,而且也是滿滿的皺紋。就這樣停留了5、6秒後。她由於覺得那兩個怪人沒有要讓路的意思,便索性將車聽了下來,不過這樣一來它們就一下子從車前走開了。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