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韓團成員驚傳死訊 生前手寫信曝光(組圖)

發表:2019-10-15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僅25歲的雪莉輕生沒有遺書令人起疑,雪莉曾遭親人遺棄,又被網友批評攻擊,她曾說許多人帶著有色的眼光看待她,令她相當難過,長期患有憂鬱症莫非就是雪莉的死因?

雪莉無預警輕生 讓人不捨也讓人起疑

網路謠言和惡語,擊潰了單純想做自己的雪莉,回顧雪莉曾經在舞台上揮灑青春的過往,令人不禁唏噓,不曉得曾經傷害過雪莉的人,是否此時會感到抱歉和難過。

雪莉本名崔真理(1994年3月29日-2019年10月14日),藝名:Sulli(中文譯為:雪莉),是一名韓國歌手、演員及主持人,出生於韓國釜山直轄市,未正式出道就已經以童星的身份拍攝過多部電視劇和電影,2009年正式以f(x)身份出道,曾為韓國女子團體f(x)成員之一,在隊內擔任門面擔當及副唱。2015年8月7日,正式退出組合,改以演員身份繼續進行演藝活動。2019年6月29日,推出了首張個人單曲《Goblin》。

雪莉(Sulli)4年前退出女團「f(x)」,以演員身份在演藝圈奮鬥。

韓媒14日驚爆她陳屍於住處,經紀人第一時間發現急忙報警,稍早前韓媒報導指出雪莉是在家中「自縊輕生」,警方表示未在現場找到遺書,已針對發現的記事本展開調查。

雪莉以女團「f(x)」出道之後,因不實流言纏身以及網友的惡意評論,曾向公司要求暫停演藝事業,休息1年多後正式退團,近來多在綜藝節目露面。而她曾被至親的人拋下,對旁人失去信任感,覺得自己不被他人理解,患有憂鬱症和社交恐懼症多年。

據韓媒報導,14日下午警方接到一通「我得憂鬱症的妹妹輕生」的報案電話,隨即趕往現場調查,雪莉的經紀人表示雙方在13日晚上6點半通完電話之後,雪莉便失聯,趕往她的住處發現噩耗,目前警方表示調查後未發現任何疑點,推測雪莉應是「自殺」,但仍會考慮一切的可能性繼續調查,突如其來的噩耗讓許多粉絲不敢置信,紛紛留言感到心疼與不捨。

她所屬的SM娛樂晚間發表聲明,表示:「雪莉離開了我們,現在的情況實在令人無法相信,並且悲痛萬分。為了因突然的噩耗而陷入悲傷的遺屬們,我們懇切的拜託請不要散播謠言或發布推測性的報導。在故人的最後一程路上,致以我們深深哀悼。」

外表楚楚可憐的雪莉

她的氣質真的很美,感到她心地善良而且真實。在她的臉書粉絲專頁可以看到她近期幾張眼睛似乎哭腫的照片,擦著鮮艷的口紅,金色散髮披肩,感覺在訴說內心的悲苦,或哀求自己心愛的家人或心愛的情人給自己一點鼓勵和安慰。

但願我們都能成為別人的明燈,在別人脆弱的時候給他(她)們一些安慰,鼓勵和讚美,或許像雪莉這樣被不斷傷害的心靈就能夠堅強起來,為關愛她的人們而堅強的活下去。

親筆信感謝粉絲與友人對她提供的幫助

雪莉在今年9月,還在IG上PO出自己手寫的公開信,寫下日期為「2019/9/5」,她在信中,表示今年是她出道14年的日子,她最近只有看著前方活著,忙碌讓她快忘了自己出道多久。

雪莉還特別感謝沒有忘記她的粉絲為她獻上祝福,這讓雪莉感到非常感動,也放下憂慮,可以回顧一下過去的時光。

雪莉在信中寫下對粉絲與友人的感謝:「每一個瞬間,獲得一些人的幫助而活著,因為他們而笑著並獲得勇氣,讓我感受到在這世界上,並不是只有一個人度過」,可以看出當時雪莉,很感謝這些善心人士給予她的幫助。

而雪莉最後感動寫下,「我想成為帶給大家溫暖的人,想對大家說謝謝,未來無論是討厭,或是喜歡,都拜託大家了」,她也特別感謝陪伴在她身旁的人,創造了很多珍貴的時光與回憶。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