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笑 夫妻幽默笑話樂翻你(圖)

發表:2019-10-18 1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开心一笑,夫妻吵架笑話樂翻你。
开心一笑,夫妻吵架笑話樂翻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吸引力

妻子激動地問丈夫:「如果你飛上太空,最想幹的是什麼?」

「看看外星球的女人什麼樣……」丈夫說。

妻子沒說話,拿起桌上茶杯,手一鬆,杯子落到地上摔了個粉碎。

「這是幹什麼?」丈夫惶恐地問道。

妻子說:「沒什麼,我看看地球還有沒有吸引力……」

2、問不起

妻:你不像過去那麼愛我了,現在看到我哭都不問我為什麼了。

夫:不是我不問,問一回就得跑一次大商場,我現在問不起啊。

3、38度男人

丈夫患了感冒,躺在床上,妻子坐在一旁的沙發上看雜誌,若無其事的樣子。丈夫巴望妻子過來說上幾句親熱話,撫慰撫慰,便故意大聲地問:「親愛的,你在看什麼?」

妻子頭也不抬,說:「在看《37度女人》。」

丈夫很失落,拖著哭腔說:「親愛的,床上還有一個38度男人,你怎麼不過來看一眼啊?」

4、中國式夫妻

神父:「你是否願這個男子成為你丈夫?陪他吃三聚氰胺奶、注水肉、避孕魚、明膠囊……直至永遠?」

新娘:「最毒婦人心,我願意!」

神父:「你是否願這個女人成為你妻子?為她買鎘大米、瘦肉精、蘇丹紅、地溝油、明膠老酸奶……直至永遠?」

新郎:「無毒不丈夫,我願意!」

神父:「我以馬克思之名恭喜你們結為中國式夫妻」!

5、夫妻買房

媳婦央求老公去城裡買房,老公說:城裡有什麼好的,鬧轟轟的房子又那麼貴!

媳婦不聽老公無奈答應了,他們來到一家售樓處看好了一棟樓,媳婦高興的說:我們買最高層的,十八層!

老公說:十八層是地獄不吉利!

媳婦說:那我們就買第八層的?

老公說:七上八下,八層不好!

媳婦說:乾脆我們就買一層的吧?

老公說:買一層的跟住平房有啥區別,沒啥意思!

媳婦一聽生氣了:算了算了,不買了,還是回去住咱的土坯房就什麼說道也沒有了!

6、歡樂的夫妻

「跟你一起生活,比開三個公司還累。」老公抱怨道。

「哪三個公司?」老婆問。

老公說:「以前是鮮花公司,後來是送餐公司,最後都成道歉公司了。」

7、跟貓說話

丈夫和妻子吵了一架,回家時,妻子鐵青著臉。丈夫知趣的去逗貓玩。

妻子吼道:「你跟那頭豬在一起幹嗎?」

丈夫驚奇的說:「這是貓,不是豬。」

妻子又一口接過:「我跟貓說話,要你插什麼嘴?」

8、買一送一

老婆經常懷念他們相識的那段時光,於是問老公:「你怎麼看我們的相識?」

老公說:「認識你就像誤入了一家正在促銷的商場,明知『買一送一』是虛假廣告,卻經不住誘惑。」

9、吝嗇鬼打架

丈夫是個吝嗇鬼,因夫妻不和,兩人經常吵架,一天晚上夫妻又在家裡吵鬧,越吵越凶,最後廝打起來。正打得難解難分的時候,丈夫的衣服被撕破了,桌上的熱水瓶也被妻子撞倒砸碎了,丈夫見狀,心痛地叫道:「別打了,要打,咱們脫了衣服到外面去打。」

10、裝死

夫妻吵架,老婆凶道:「你瞧你就那點出息,在外怕領導,在家怕老婆。」老公忍無可忍:「你不要逼我。」老婆:「逼你怎麼樣?」老公:「再逼,再逼我就裝死給你看!」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