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餵奶時太累睡著 醒來嬰兒已離世(圖)

發表:2019-10-22 2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父母千萬不要與新生兒同睡,得把他們放在嬰兒床上睡覺。
父母千萬不要與新生兒同睡,得把他們放在嬰兒床上睡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英國德比郡的一位母親在給幾周大的兒子餵奶時,因為太累不小心睡著了,第二天早上她傷心地發現,懷裡的兒子早已停止呼吸。

這位不幸的母親名叫勞裡.伍德拉夫,當她第二天早上醒來時,發現兒子亞瑟的身體早已冰冷。亞瑟死於嬰兒猝死綜合症SIDS)。多年來,勞裡一直為當初兒子的不幸離世而自責,但現在,她決定走出悲傷,並對許多仍與孩子同睡的父母提出警告。

嬰兒猝死綜合症,又被稱為搖籃死亡,它是指外表似乎完全健康的嬰兒突然意外死亡,死後即使經過驗屍,也難以確定死因。嬰兒猝死通常發生時間,是在嬰兒睡著的時候。

根據英國國家醫療服務系統(NHS)的報告,父母吸煙、同床睡和呼吸障礙等因素,都有可能是嬰兒猝死綜合症的誘因。對於兒子亞瑟的離世,勞裡說:「那是我生命中最可怕的一天,那天對我來說就像殘酷的噩夢。上帝就那樣毫無理由地奪走了他的生命,這件事對我和我的兒子來說太不公平了。」

兒子的死,也讓勞裡陷入了一個滿是黑暗和絕望的旋渦,她每天都去太平間看過世的兒子,可這並不能挽回什麼。她剛剛才經歷過懷胎十月的折磨,把兒子帶到這個世界,卻在不到幾週的時間內,她又要接受兒子永遠離開的現實。後來,在家人和丈夫的陪伴下,勞裡慢慢走了出來,她又生了一個男孩。勞裡給她的第二個兒子取名叫亨利,她說,亨利長得和他已故的哥哥一模一樣。

勞裡在事後,也積極向人們分享她的教訓,並告誡父母千萬不要與新生兒同睡。她提醒這些父母:「如果你的孩子剛出生,一定要特別小心。我知道這很累,也很辛苦,但睡覺時,一定不要抱著孩子,得把他們放在嬰兒床上睡覺。」

責任編輯:帝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