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不信中國GDP還有6% 直說只有負數(图)

發表:2019-10-22 1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中國 GDP
美國總統川普認為認為中國GDP成長很可能是負數。(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22日讯】美國總統川普21日在白宮內閣會議中表示,歐洲和亞洲經濟表現奇差無比,還說中國自稱今年第3季GDP成長率為6%,但他認為很可能是負數,同時他大讚美國經濟表現非常好。

根據白宮發布的內閣會議總統發言內容,川普表示,美國正從中國收取好幾十億美元的關稅,而中國則吞下關稅負擔,因為他們讓人民幣貶值。

川普還說,中國因為不想造成失業人口,正對國內經濟挹注資金,卻仍然持續流失工作機會。「他們今年情況很糟糕。他們說是27年來最慘。如果他們這麼說,代表情況比這更糟。」

川普又說,中國宣布第3季經濟成長率6%,為20年來最差數據。但「我不認為是6%。我認為很可能是負數。非常可能是負值。」

川普並表示,美國和中國的(貿易)協議談判進展順利。他指出,中國想要達成協議,因為他們「可說是必須達成協議」,原因是中國的供應鏈正在瓦解,「以前所未見的情況崩潰」。

責任編輯:辛荷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