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牛肉緊急召回 華人愛去的超市中招(圖)

發表:2019-10-25 1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食品檢驗局已接連發布緊急通知,大規模召回各種牛肉產品,當中包括Costco和多家華人超市。
加拿大食品檢驗局已接連發布緊急通知,大規模召回各種牛肉產品,當中包括Costco和多家華人超市。(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25日訊】最近加拿大華人朋友們吃牛肉得小心了:加拿大食品檢驗局(CFIA)已接連發布緊急通知,大規模召回各種牛肉產品。當中包括Costco(好市多)、Save on food、Whole Foods(全食超市)、Walmart(沃爾瑪)、多家華人超市,以及各大酒店、餐廳、醫院和食堂等,十幾個品牌的多種產品。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一進入CFIA的官網首頁,就是非常明顯的召回牛肉公告,最新更新日期為10月22日。光是召回警報,就發布了多達幾十次。而且召回的範圍不僅僅是幾個零售商店而已,而是涉及到了整個行業。

大批生牛肉產品或受大腸桿菌污染

據官網資訊顯示,在CFIA的食品安全檢查之後,發現多倫多的一間肉類包裝公司——名叫Ryding-Regency Meat Packers,它所生產的大批生牛肉產品,都可能受到大腸桿菌的污染。

9月17日,CFIA以「未能實施有效的控制措施」為由,暫停了該屠宰廠的牌照。隨後就不斷更新召回警告,污染產品包含牛裡脊肉、牛胸肉、牛眼肉、牛肩肉、牛排、牛肉餡、牛肉餅、牛肉切塊、牛肉漢堡等等,基本涵蓋了人們日常購買的所有生牛肉產品。

受到影響的商家和人群也非常廣泛,比如BC省出售的HelloFresh的瘦牛肉餡和Fast Fresh Fabulous培根卷牛肉片。

其中Overwaitea超市集團的子公司包含:Save-On-Foods,Urban Fare,Van-Whole Produce Ltd.,Price Smart Food(佳廉超市)。

加拿大多家Costco和華人超市中招

而安省的20家與魁省的10家Costco;安省、魁省和阿爾伯塔的多家沃爾瑪;安省的多家Whole Foods,以及萬錦市跟士嘉堡的華人超市等,都有銷售過遭受污染的牛肉。

另外,還有很多牛肉產品被販售給商業機構,如酒店、餐廳、食堂、醫院與護理養老院等。

雖然,被污染的牛肉看起來或者聞起來都沒有變質的跡象,但如果食用會有被感染風險。而感染大腸桿菌的症狀可能包括噁心、嘔吐、輕至重度的腹部絞痛,以及水樣至血性腹瀉。

在嚴重的疾病情況之下,某些人可能中風,需要輸血跟腎臟透析,或者患有永久性腎臟損害。在更嚴重的疾病情況下,會導致死亡。

據CFIA表示,未來可能還會召回更多問題產品。好在,目前還沒有關於牛肉產品出現問題或者致人生病的報告,但CFIA建議消費者一旦發現了受污染批次的產品,立即扔掉或者退貨。

因為召回產品數量很多,建議大家直接到CFIA官網查看自己想要購買的產品是否被包括其中:https://www.inspection.gc.ca/about-the-cfia/accountability/food-safety-investigations/est-99-and-est-639-e-coli-/eng/1570137688624/1570137910930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