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居家風水會影響到人際關係與前途?(組圖)

發表:2019-10-27 14: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甚麼居家風水會影響到人際關係與前途?
陽台代表著人際關係,因此,陽台還是以乾淨整齊為主,忌諱推疊過多雜物。(圖片來源:Pixabay)    

接續〈何為明廳暗房?不可輕忽的客廳風水!〉。

陽台風水看家運

台北房價節節攀升,許多人為了增加室內空間,而將前陽台打通,讓客廳變大。或將後陽台打通,增加廚房或臥室的空間;不過陽台就風水上的重要性來說,還是有其必要。前陽台代表主人的人際關係,後陽台則與後代子嗣有關,所以如果空間許可,還是盡量保留前後陽台。風水專家詹惟中老師指出:「前陽台代表著人際關係,陽台堆放太多雜物,代表著小人多,影響主人事業運,陽台還是以乾淨整齊為主。」

天台代表長者的舞台

住家裡面與戶外大自然最接近,吸收了陽光、空氣及水的,就是家裡的天台,也是家裡的納氣之處,如果要化解屋外的煞氣,天台往往也是第一道防線,所以天台應該包持乾淨,像本物件的屋主,在天台種植一些花草盆栽,帶給住家欣欣向榮的感覺,也代表家中的長者身體健康。在此特別提醒大家,因為天台較不常受到注意,所以要特別小心不要有牆壁或地磚龜裂的狀況,避免引響長輩的健康。

屋簷切勿太複雜

獨棟別墅的外觀應盡量簡單大方,屋簷的設計不要太複雜或是有飛翹的設計,以免蓋得像宮廟,另外室內樓梯應避免位於全屋中央,不然容易使家中運勢下滑。

甚麼居家風水會影響到人際關係與前途?
陽台代表著人際關係,後陽台則主管屋主的泌尿系統即生殖力。(圖片來源:Pixabay)    

陽台風水影響生育能力

以居家風水來說,後陽台主管屋主的泌尿系統即生殖力,本物件中的後陽台放置了屋內冷氣主機及許多雜物,導致後陽台並不通透明亮!詹惟中老師就特別指出:「這個後陽台的雜物可能會影響屋主傳宗接代的機率,建議將不必要的雜物清掉,換上亮度較高的燈泡,且24小時都不要熄燈,保持後陽台明亮,而冷氣主機如果有可能就調整擺放位置。」

陽台主子女發展

在居家風水中,除了門與窗戶外,陽台就為第二重要重點之一,而後陽台代表子女未來發展。後陽台景觀採光好、明亮,代表後代子孫有前途。

(全文完)

 

此系列文章:

開門見喜!住家大門要注意這些風水

何為明廳暗房?不可輕忽的客廳風水!

風水看家運!住家風水三要之陽台

責任編輯:鴻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