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在雷雨中盤旋的可怕畫面 令人震驚(圖)

發表:2019-11-15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在空中盤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UFO在空中盤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今年初,澳大利亞西北地區的警方介入了一場關於UFO的大討論中,起因是布魯姆(Broome)地方警察局在一段閉路電視畫面中,發現了一個不明飛行物在天空中盤旋的鏡頭,畫面看起來十分詭異,引來眾人關注。

布魯姆地區在2月16日晚上遭到暴風雨侵襲,隔天警方在檢視海灘上的監視器所拍攝的畫面時,發現了不尋常的東西。隨後當地警察局在Twitter上分享了這段視頻。根據畫面顯示,一個物體正在雷電交加的夜空中盤旋。布魯姆警方在推文中說:「似乎我們並不孤單。」

很顯然一個圓形發光的物體出現在屏幕的左上角,並且在風暴中盤旋了幾秒鐘後消失在遠處。

有人猜想,這難道是陸地上的外星人有一些重要的事件需要解決,然後駕駛飛碟前往銀河系中的另一顆恆星……

對於這段視頻,許多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網友評論道:一段很棒的視頻!這種視錯覺是如何發生的?折射,反射,還是因為電離層?

Twitter的用戶一直試圖提出各種各樣的解釋,還有些人說這可能只是汽車前照燈在海灘上反射後的結果。

當然也有不少人對不名飛行物的存在深信不疑,並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類無法瞭解的未知生命,並評論道:永遠不要嘲笑未知的事物,我們在天空中看到了許多奇怪的無法解釋的物體!

還有網友po出了自己的親身經歷,有位網友表示:在我15歲的時候,我的父親是紐西蘭的高級警官。在一次家庭旅行結束後,有一個不明飛行物跟蹤我們,並在我家附近徘徊,鄰居們見證到這一切後簡直無法相信,我現在57歲了。她在推文中回應布魯姆警方說:「我們並不孤單。」

其實在澳大利亞早在1966年就發生過離奇的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1966年4月6日早上10:30,許多學生和一些工作人員在位於羅斯班克大道的韋斯托爾高中(現為韋斯托爾中學,位於維多利亞州克萊頓南部)目擊到一個不明飛行物飛過學校,然後下降到學校後面的一個牧場裡。

同年,一位農民聲稱他在開拖拉機時看到了不明飛行物。他說,在他發現前一小時,他的狗一直表現得非常奇怪。

1978年,飛行員弗雷德里克.瓦倫蒂奇的失蹤事件,更讓人們對UFO存在產生疑問。當時20歲的瓦倫蒂奇(英語:Frederick Valentich)駕駛一架塞西納182型飛機從澳大利亞墨爾本飛往金島期間,在巴斯海峽上空失蹤。瓦倫蒂奇失蹤前向墨爾本航空管制中心報告有一架飛機在他1,000尺上方盤旋,引擎斷斷續續地運作,他的最後一句話是「那不是飛機!」

該失蹤事件引起了澳大利亞及國際新聞界的重大關注。任何有關瓦倫蒂奇或塞西納飛機的痕跡都沒有被找到。

非常幸運的是,這次布魯姆警察局的閉路電視攝像機捕捉到這一切,也許對人類的研究會起到很大的幫助。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