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撤銷」林鄭全家英國籍 連署人已近30萬(圖)

發表:2019-11-21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鄭月娥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被曝是中共地下黨員。(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看中国2019年11月21日讯】香港反送中運動引發全球關注,各國政府齊聲譴責港府暴行,英國民眾先前在「世界變革平臺(Change.org)」發起連署,要求英國政府撤銷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一家的英國國籍,目前連署已近30萬。

在請願網站「Change.org」上,有網友2個月前提出,「英國內政部撤銷林鄭月娥一家英國籍」(UK Home Office should revoke Carrie Lam's family citizenship)的連署請願書。

內容提到,香港政府通過建立和執行《反蒙面法》來援引《緊急法》(ERO),但不適用香港警察部隊,這意味著港警能夠在執法時隱藏其身份。

「這表明香港已經不再實行法治,政府與其行政機關在法律面前並不平等,換句話說,香港法治已死」。

因此,請願網友要求英國內政部永久撤銷林鄭月娥全家,包括丈夫、2個兒子的英國國籍,認為英國有道義和責任去遏制港府暴行。

在此之前,英國利物浦阿爾頓男爵在港警攻擊香港多所校園後,譴責港府與警察濫用暴力,他並寫信給劍橋大學,要求褫奪林鄭的榮譽院士頭銜,也建議英國政府重新考慮林鄭與其家人的國籍問題,並追究港警在香港大學發射超過1000枚催淚彈者的責任,採取針對性的制裁措施。

根據英國法律規定,如果民間請願連署超過10萬人,英國政府必須針對民眾訴求做出正式回覆,也必須在國會展開討論。

目前連署已有近25萬2500人響應簽署,即將突破30萬大關。

據瞭解,林鄭月娥曾是英國國籍,後來為了在香港任職,退出英國國籍,但她的丈夫Lam Siu-Por和兩個兒子Lam Jit-si和Lam Yeuk-hei,英文名字分別是Joshua和Jeremy,都是英國公民。

另據推特賬號「突發事件Breaking News」早前披露,已移民海外的前中共機密檔案管理人爆料稱,港、臺多名政要、名人為中共秘密黨員。

其中林鄭月娥於1998年加入共產黨,其仕途由中共扶持,基督信仰為掩蓋;建制派議員何君堯也於1974年入共青團,1984年加入中共。

責任編輯:沐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