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原:葉選寧送習「三千伏兵」之謎揭盅?(組圖)

作者:鄭中原 發表:2019-12-02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和葉選寧
習近平和葉選寧(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2月2日訊】出走的前共諜王立強海外爆料好戲連場,在牽出被指中共特務頭子的中國創投總裁向心夫婦(現被扣臺灣)之後,關於向心的軍方背景、甚至太子黨背景也不斷有新料,有消息說,向心其實是葉劍英二女兒葉向真的長子,也就是號稱太子黨領袖的葉選寧(已故)的外甥,也有人說是葉選寧自己的私生子。但今天葉劍英孫女葉靜子對此「闢謠」了。向心究竟是誰家的紅後代,目前無法得出結論。但向心背景強大則是事實,其公司背後被曝站著葉劍英和聶榮臻兩大元老家族。他的結局,以後這一事件的連鎖反應,會否繼續曝光中共滲透世界的情治工作黑幕,就至為重要。

《蘋果日報》提供的資料顯示,中國創新自2002年上市後,與中共軍工國企合作緊密,歷任掌舵人都有軍工企業背景。而中國創新2002年在香港上市,早年未見與軍事相關的商業活動。直到2007年向心成為主席兼總裁後,中國創新和中國趨勢(當時稱思拓通訊)才開始與中共央企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密切合作。

由向心及其公司的軍隊和情報系背景,很容易聯想到葉選寧,筆者曾經和朋友爭論過當年一個所謂的「葉選寧送習近平三千伏兵」的傳聞,到底有沒有這回事?還是另有內情?或許在這個事件中得以破解。

2016年7月10日在廣州去世的葉選寧是葉劍英的次子,他在中共紅二代中頗具影響力,曾任軍方總政聯絡部(本文所指的軍方部門均為習近平軍改前的)副部長、部長,以及軍方總政聯絡部旗下的凱利公司總裁。

總政聯絡部是特務機構,與總參情報部、國安部並稱「中共三大特務體系」。隸屬總政聯絡部旗下的凱利公司,名義上是企業,但實為總政聯絡部賺取資金。這兩個機構除從事情搜,也著重對臺情報工作。葉選寧也因此被視為「情報頭子」。

港媒《前哨》曾披露,葉選寧在中共總政任職聯絡部長期間,曾輸送3,000太子黨成員到海外留學,以作中共的人才儲備。據說由於持續時間之長、涉及國家之廣、派遣人數之多都史無前例,因而也被視為是中共軍情史上最大規模的「潛伏案」。後來葉選寧把手下的3,000伏兵盡數交給了習近平,由習來統籌指揮。

同是太子黨的原總參謀部裝備部航空裝備處處長、中共大校羅宇,在受訪中否認過有關葉選寧這一傳聞。他認為是說故事,「根本沒有這個事。」

不過,不排除這個故事有另外的真實版本,羅宇也未必清楚,這個版本到王立強事件發生起就要揭盅了。

王立強事件現在已帶出了向心,而向心的公司是中共十大元帥中的2個家族共同成立的,包括從葉劍英到葉選寧的葉氏家族,還有從聶榮臻到聶力的聶家。台大政治系名譽教授明居正早前也表示,葉選寧為習近平打造了特務系統。他說葉選寧把軍情系統交給習,這些情治系統的核心人物必須同是政治可靠的太子黨哥們,背景接近。

明居正表示,習近平剛當家的時候,葉選擇與習合作,不只是香港的情報系統,整個軍情系統都歸葉管。中共軍系的情報系統針對的是全球,主要對手也不是臺灣,而是美國。在亞洲主要關注的是:美國、日本、越南和印度。北邊瞄準俄羅斯。臺灣只是中共軍情系統中比較小的一部分。

這個分析是很有道理的。據《看中國》此前專訪,王立強一再強調了向心掌控的公司的軍方背景,他說自己也是被經過背景審查才進入向心把持的中國創新投資公司。

王立強說,「中國創新」與「中國趨勢」是中共最高情報機構直屬的間諜據點與指揮所,向心建立並操作著一個強有力的情報收集團隊與執行團隊,直接在香港與臺灣運作。

王立強揭露了香港的中共情報網規模,他說,這個規模非常大,不但對港臺,還負責收集各國情報,而所有情報最後都歸到「中國創新」與「中國趨勢」的向心手上,由他負責向中央匯報。

這種運作模式,是不是暗合了葉選寧布下的「三千伏兵」故事?也就是說,這些所謂的「伏兵」,根本就不是什麼「海外留學深造」的太子黨儲備人馬,這只是一個幌子,其實直接就是那些經過嚴格背景審查,派到世界各地留學或工作的太子黨系高級情報人員。有些人現在已和他國政要或富商結婚生子,有些現在也成了他國的議員,源源不斷地給中共輸送情報。有頂級紅後代背景的向心就是對接這幫人的核心人物,也是繼葉選寧之後負責收網之人。王立強呢,即使也經歷嚴格審查,或也有紅後代背景,作為後期收編人員,可能不知道更高層內情,但是他的爆料,已直接觸發太子黨把持的中共海外隱秘情報系統連環震盪。

鄭中原:葉選寧送習「三千伏兵」之謎揭盅?
王立強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相對已不再那麼重要。(圖片來源: 夏紫雲/看中國)

日前臺灣的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甚至還跑去大陸與共產黨大哥套近乎,找王立強在大陸安徽財經大學的老師及同學瞭解,他說連王立強的結婚照都差點拿到,試圖以此證實王立強其實故事平平,在撒謊騙人。據說國民黨還打算和中共相關部門合出一檔還原王立強「真相」的採訪節目。但這樣做有什麼效果呢?如果王立強真是間諜,可能連身邊親人都不知情,何況成為間諜之前的老師和同學呢?這麼簡單的道理。至於蔡正元說王立強夫妻出境護照是王自己畫出來的,編的也太離譜了吧!

一句話,現在大鱷已經牽出,王立強或許確實只是一個小角色,但這已不再重要。目前故事已經從王立強轉移到接近中共核心的向心,之後,後續的發展如何,大家放眼看。

 

(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