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超強卡司大集合 楊丞琳寒天跨年倒數(組圖)

發表:2019-12-03 1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臺北跨年晚會,特別邀請由全能歌手楊丞琳與歌迷一起倒數迎新年。
2020臺北跨年晚會,特別邀請由全能歌手楊丞琳與歌迷一起倒數迎新年。(圖片來源:中央社/郭日曉攝)

2020臺北跨年晚會2日舉辦宣傳記者會,公布跨年晚會完整卡司,包括魏如萱、茄子蛋、Leo王、周湯豪ØZI、家家、SUPER JUNIOR-D&E等知名歌手外,開場安排搖滾樂團五月天,還特別邀請由全能歌手楊丞琳與歌迷一起倒數迎新年,創作才子吳青峰則是擔任壓軸表演藝人,並請來黃子佼、LULU擔任主持人。

楊丞琳與歌迷一起倒數 黃子佼、LULU擔任主持人

宣傳記者會上只見楊丞琳一身大紅連身洋裝現身,看起來相當喜氣,她表示已經6年沒有上過臺北跨年晚會舞臺,當天至少會唱2首新歌及多首經典歌曲,並且帶動全場大合唱,增添熱鬧氣氛。楊丞琳笑說唱完歌就準備放煙火,「賺到了!就不用站在遠方看了。」楊丞琳這次也會和旅英時尚設計師詹樸跨界合作,因為每次唱跨年都會有寒流來,氣溫都會驟降,所以就特別叮嚀重點設計要保暖為主。

黃子佼、LULU則是一身「舞龍舞獅」風格,自嘲要帶給民眾喜氣。黃子佼表示,在各縣市漂泊很多年,已經10幾年沒有在臺北主持跨年,如今終於「回家了」,尤其是平常忙於工作,今年與Lulu師徒首度合體主持非常高興,現場特別送上辣椒與金錶,期許跨年夜當天能有好天氣。

LULU則透露,自己民國100年有來參加過北市府的跨年,不過當時是在台下看明星,如今換成在台上,距離上次主持臺北跨年已經是4年前的事情了。

觀傳局表示,今年臺北跨年晚會以「臺北」為主軸,以春夏秋冬為主題,晚會打破以往形式,呈現「春晨-人情」、「夏午-愛情」、「秋昏-親情」、「冬夜-友情」4大主題,結合時間與情感,呈現臺北生活點滴。記者會也搶先曝光「秋昏-親情」前導VCR,演員高捷一改飾演黑道大哥時的凶狠形象,化身關心女兒的慈祥老爸。至於臺北101煙火秀儘管還在設計中,不過保證絕對不會縮水。

同時,今年跨年活動還推出「燈海觀巴之旅」,從7日到28日,每週六晚間7時30分及8時30分,從市府東大門搭乘雙層觀光巴士,可一邊享用調酒美食、一邊欣賞東區綿延3000公尺的燈海,享受全新跨年體驗。

另外,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則在12月14日、15日開唱,連續2天將High翻新北市民廣場。由黃子佼連續5年擔綱主持人。2天壓軸卡司分別為金曲歌王蕭敬騰、鐵肺歌后G.E.M.鄧紫棋。還有蔡阿嘎、馬叔叔、RJ廉傑克曼、蔡哥、HowHow等5位喜愛音樂的YouTuber,所組成的七月半樂團擔任神秘嘉賓。

12月31日晚間6時30分至隔日凌晨1時於華視主頻HD、公共電視首播及Astro TV、DATV海外播出,網路平臺將於臺北旅遊網FB及愛奇藝獨家播出,廣播平臺則由臺北廣播電臺同步播出。相關資訊請上臺北旅遊網(https://www.travel.taipei)或活動官網查詢。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