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教育好孩子?從面相來因材施教!(組圖)

作者:滴天居士 發表:2019-12-11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何教育好孩子?從面相來因材施教!
額頭豐滿且高的孩子,多主屬於有智慧,個性開朗好動。(圖片來源:Pixabay)  

每個小孩都有自己的天性,所以如果根據孩子的面相特徵,採取相應的教育方式,能夠取到好的效果。筆者今天就聊聊這個話題。

雙耳貼腦

面相中耳朵向後靠,緊緊挨著腦袋。這樣的耳朵在相學中被視為是吉相,有著「雙耳貼頭富貴不愁」的說法。一般來看說擁有這種耳朵的孩子性格都比較沉穩、內斂,是屬於聽話的孩子,所以這類的孩子比較省心,立好規則就好。

招風耳

從正面來看耳朵,就如同左右兩邊各有一個「蒲扇」,一般稱之為「招風」,這類的小孩心思大,喜歡動,長大以後基本在外地的多,是外出闖蕩的格局,這樣的小孩多加強親情教育,因為長大後容易在外地,不在父母身邊。

耳朵軟耳朵尖

這樣的小孩要多培養耐心與沉穩,因為這類孩子不喜歡思考,所以多培養這些,讓他們能夠認清自己所擁有的缺點,並且保持謙遜的態度才可運勢長久。

額頭

額頭豐滿且高的孩子,多主屬於有智慧,個性開朗好動,有領導的才能的,這樣的孩子要多培養包容心,這樣長大後事業上才得人助,不可以助長驕傲之心,因為這樣的孩子容易恃才傲物。

如何教育好孩子?從面相來因材施教!
招風耳這類的小孩心思大,喜歡動;耳朵軟耳朵尖的小孩要多培養耐心與沉穩。(圖片來源:Pixabay)  

額頭過矮

額頭矮的孩子,早年反應慢,得到智慧會略晚一些,但成年後則沒事。對這樣的孩子,一定要多培養自己心與思考的習慣,這樣的小孩不能用言語打擊,要多加鼓勵。

鼻梁上有青筋或呈現青藍之色

在小孩的面相上,如果整個鼻梁上,常出現小斑和青筋,又或呈現青藍之色,這個面相代表了孩子多病痛,在健康上容易出現問題,而且容易受到驚嚇而日夜不安。這樣的小孩要多把身體弄好,適當的鍛煉,強身健體。

眉毛

眉毛壓眼的孩子,性格大多急躁,長大後容易有是非,所以從小要多培養定力與耐心。而眉毛間距過窄的孩子,要從小培養與人共用的心理,學會能夠心中藏得住事,能夠變得豁達起來。

總而言之,三歲看小,七歲看老,所以幼年是性格培養,人格形成的時間段。根據小孩的天性以正確的後天教育,孩子以後成材的概率也高。

責任編輯:淡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