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偽造「美國綠卡」抹黑黃之鋒 拼音成笑話(圖)

發表:2019-12-12 1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之鋒的假綠卡
五毛製作的黃之鋒假綠卡漏洞百出。(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看中國2019年12月12日訊】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經常被指和美國關係密切,12月10日,黃之鋒在臉書貼出一張疑似大陸五毛偽造的「美國綠卡」,不但名字寫錯,連拼音也用大陸拼音的拼法,淪為笑柄。

自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中國官媒體不斷刊文抹黑香港學運領袖黃之鋒等人,近日五毛網軍又指控黃之鋒不但搞「港獨」,更已「取得」美國綠卡。

12月10日,黃之鋒在臉書上轉發了一名網友上傳的貼有黃之鋒照片的美國「工卡」,圖片上標註「黃之峰綠卡」,網友指控這是「黃之鋒收美國政府錢、搞亂香港、移民美國的鐵證」。

假綠卡上的姓名寫著大陸拼音的「Zhi-Feng Huang」,而不是香港人英文名字習慣用的粵語拼音,出日期寫是1980年,但黃之鋒卻是1996年才出生。

黃之鋒諷刺道:「我叫Wong Chi Fung,五毛和小粉紅們要注意喔。」

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假綠卡國家一欄寫著:「Republic of China」即「中華民國」,而非「中華人民共和國」,而且黃之鋒也寫成了「黃之峰」。

綠卡的正式英文是「Permanent Resident Card」,也就是「美國永久居民卡」,但這張「假綠卡」,竟寫著:「EMPLOYMENT AUTHORIZATION CARD」(就業授權卡)。

面對如此低級的造假手法,有網友諷刺說:「實在是愚蠢到無可救藥,當所有人是文盲嗎?還有,美國人不會那麼神智不清地給你四十年的工作有效期限。」「證明未出世已經勾結外國勢力,實在太壞了」、「中共啲『維穏費』真係好易賺」、「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那邊做假得太離譜,成日話黃之鋒是越南過來呀,真的太離譜了!」

 

黃之鋒因參與2014年的雨傘運動,成為香港年輕一代從事民主社會運動的領軍人物之一,並創辦了青年政治團體「學民思潮」和「香港眾志」。

雨傘運動後,黃之鋒曾被抓捕服刑兩個月,反送中運動爆發後,他於6月17日出獄後就立即投入這場新的抗議運動。

中國官媒曾指控他是「港獨組織頭目」,但黃之鋒接受美國之音專訪時明確表示,「他不主張香港獨立,他們尋求的只是香港自由選舉,因為香港年輕一代看到北京對人權的打壓,所以不認同自己是中國公民。」

責任編輯:沐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