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退黨成焦點 陳光誠:滅共時機已基本成熟(組圖)

發表:2019-12-13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光誠(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陳光誠(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報導)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當天在美國國會大樓舉行一場「全球反迫害制止中共暴行,聲援退黨大潮」的研討會。盲人律師陳光誠在場表示,目前是關鍵的歷史時刻,滅共時機已基本成熟。

會議由全球退黨中心副主席、美國天主教大學機械系主任聶森主持。在週二的研討會上,原中國商務部辦公廳處長張亦潔,講述了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迫害九死一生的經歷。

她先後七次被非法綁架和關押。2001年3月,被中央610組織頭目李嵐清點名勞教一年半,因拒絕轉化又被加刑10個月。

張亦潔說:「整個勞教期我都被單獨關押、二十四小時晝夜監控。暴晒、冷凍、懲罰性軍訓、飢餓、乾渴,幾天不許上廁所,長期不准洗漱、洗澡、洗衣服,長期剝奪睡眠;強制通宵達旦勞動;坐人肉椅、開飛機、鞋底抽腦袋、寒冬揪住衣領灌涼水等等虐待和叫不出名的酷刑從未間斷過。」

她說,這期間,她無數次要挾放棄信仰,從株連孩子和丈夫的前途,到逼迫丈夫與之離婚,無所不用其極。張亦潔的丈夫在經貿部工作,多年擔任正司級參贊、歐洲司副司長、亞太經合組織秘書長。因張亦潔修煉法輪功,丈夫被多年限制使用,飽受株連。

原中國商務部辦公廳處長、法輪功學員張亦潔
原中國商務部辦公廳處長、法輪功學員張亦潔(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著名中國盲人律師、美國天主教大學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客座學者陳光誠表示,目前是關鍵的歷史時刻,「消滅共產專制政權的時機基本成熟,天時、地利、任何差不多都已經具備了。」

陳光誠說,國際上,美國通過了《香港人權法案》並要用更嚴格的標準執行《全球馬格尼茨基法案》,北約國家將中共威脅提上議程,瑞銀集團曝光100名中國人的存款合計達7.8萬億人民幣;在中國,香港的抗爭運動從「反惡法」到「反專制」持續半年之久,越來越多的中國百姓意識到「共產專制是造成中國一系列災難的總根源」。

陳光誠認為,中共的所作所為已令人神共憤,可能即將重演商朝滅亡時的景象——官員背棄中共,百姓認清其真面目。「歷史的潮流,共產黨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他說,「中共已經到了在劫難逃的境地,可以說,它的末日馬上就要來到了。

研討會上,國會議員史蒂夫·金(Steve King)談到了一次飛機旅途,一位中國人坐在他的旁邊,在交談中,對方表示,他選擇在六四回到北京是因為一個朋友在89六四的時候倒在了血泊中,就在他的身邊。他要帶上一瓶白酒將那片曾經被鮮血染紅的地方再次清洗。

蒂夫·金說,正在香港的抗議活動數月以來並未停止,聽說有些領袖被失蹤了,但是又有新的領袖替補上來,人們沒有停下腳步。他說,在二戰結束前,納粹絞死了一名女士,行刑前,她說,我們渴望自由,你們不可能把我們都絞死!

蒂夫·金錶示,30年前的天安門事件,今天在香港發生的一切正在鼓舞了世界。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專員加里.鮑爾(Gary L.Bauer)表示,中國共產黨鎮壓法輪功、基督徒、藏傳佛教、穆斯林、使用了各種方法威逼人們放棄信仰。

「只能說明:中國共產黨害怕自己的人民,」他表示。

中國解密主持人克里斯·查佩爾(Chris Chappell)說,共產主義是基于思想意識形態的鬥爭。它們沒有雙贏的相互合作,只有把持權力的人和沒有權力的人。而共產黨必須是有權力的一方。在經歷了40年後,美國人終於醒過來了。中共允許芬太尼等危險藥物出口到美國,加劇了阿片類藥物的流行,每年有數千美國人喪生。中共聲稱對發展中國家進行投資,但真正支持的是腐敗的威權政權,並佔領這些國家的資源,還使他們陷入巨額債務。中共用金錢等途徑讓好萊塢成為電影審查員,讓智囊團審查政策思想,讓大學審查學者和媒體,審查他們對中國的報導。

他說,國會最近通過了兩項支持香港的法案,支持抗議中國共產黨的香港人。他們幾乎一致通過,並由川普(特朗普)總統簽署成為法律。這意味著美國的民主黨人、共和黨人和川普總統都在某件事情上達成了共識。

查佩爾表示,「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接下來的幾年至關重要。我們必須繼續對抗中國共產黨。這是讓共產黨下臺的唯一方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