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精神病院戒嚴 疑押送示威者「送中」(組圖)

發表:2019-12-17 1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消息人士爆料,指隸屬於香港懲教署的「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連日來有大批犯人被押送,懷疑有反送中示威者被送入精神病院注射「懵仔針」,其中有被封閉得密不透風的警車散發出極其刺鼻、類似腐肉臭味。
有消息人士爆料,指隸屬於香港懲教署的「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連日來有大批犯人被押送,懷疑有反送中示威者被送入精神病院注射「懵仔針」,其中有被封閉得密不透風的警車散發出極其刺鼻、類似腐肉臭味。(圖片來源:Chong Fat/Wikipedia/CC BY-SA 3.0)

【看中國2019年12月17日訊】昨日有消息人士爆料,指隸屬於香港懲教署的「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連日來有大批犯人被押送,懷疑有反送中示威者被送入精神病院注射「懵仔針」,其中有被封閉得密不透風的警車散發出極其刺鼻、類似腐肉臭味。

警車押送犯人 頻繁出入懲教署

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向《Epochtimes》說,「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於2018年開始擴建,擴建項目叫做「綜合康復服務中心」,「近來無端地香港多了幾倍精神病人,近來發現一些不妥當的地方。懲教署有車頻繁出入,開始不以為意,但後來發現車裡載著的是一些犯人。」

他表示,上週至少兩次見到精神病院外港警戒嚴和封路,之後有大量警車押送犯人離去,以及押解犯人進入精神病院內。

他還說:「上週三(11日)開始封路,因為那裡只有一條路,當天我見到有超過20部警方摩托車(電單車)駛入,很大陣仗;還有六部吉普車,我從未見過的吉普車,吉普車裡面坐著的防暴警員戴著防毒面具;並有四部衝鋒車(警車),中間夾著三架中巴,全部被鐵絲網和塑料膠帶封住了。」

「當時警方驅趕所有現場人士,不過我剛剛停在紅綠燈旁邊,不能走動,所以看到全部(過程)。在那裡停留了大約半個小時,不知道有多少犯人(從精神病院)被押解出來,當時是下午大約4點鐘左右,聽封路人士說『有重犯』。如此大批的重犯,香港哪兒來的這麼多重犯呢?應該是將犯人從精神病院送走。」

他說:「上週五(13日)那天又封路,當時是早上9點不到就封路,我們回去就趕我們走,但是一直有聽到電話在響,封路都是在押解重犯的了。」他表示,應該是將犯人送進精神病院。

他認為,那些人被送入精神病院有可能被注射「懵仔針」(學名:Haloperidol,氟哌啶醇,一種典型抗精神疾病藥物)。「打懵仔針是肯定的了,但是不知道到底打的是什麼類型的而已。因為我知道國內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也是用此同一種手法。」

密封車內傳出類似腐肉臭味 質疑示威者被「送中」

這位消息人士說:「對於那些被送進精神病院的人士是否是學生?我不希望我的感覺是對的,但是我發現有一部車的味道極其刺鼻,非常臭,那部車整個封死了,只露出一個個的非常小的黑色窗戶。我形容不了那種味道,但是聞上去很不舒服。」他確認類似腐肉臭味。

他說:「這兩天沒有看到什麼動靜,因此去問看更(保安人員),看更說這兩天沒有看見什麼動靜,但說隨時都會有的。相信近來最大量的犯人就是那些抗爭的學生了,那他們並不是些什麼重犯,而是政治犯。」

另一個疑點,這位消息人士表示,精神病院附近有無處不在、密密麻麻之監控燈柱。「那些監控鏡頭從山腳上到山頂,那個精神病院就是押解監犯的,不是用來給普通人使用的。」

他還透露:「精神病院旁邊的康復中心可能以後不會叫這個名字,因為裡面會有很多的專業人士,不會被叫做監獄,但其實估計會作為監獄之用。小欖精神病院其實是歸懲教署管的,如果你上Google不難發現,有些『送中』(被送往大陸)人士都曾經被送進這裡的精神病院,雨傘運動之後都有過,一直都有。」

因此他提出質疑:「同時這麼大規模的犯人送進去(精神病院)後會否『送中』?另外一個就是很多在警署被強姦、輪姦後精神出現抑鬱(女抗爭者)會否被送進這裡?」

香港懲教署的「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
香港懲教署的「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圖片來源:FB)

他這麼擔心並不是沒有道理,畢竟反送中運動持續6個多月,已超過6000人被捕,其中學生就有2393人,佔總拘捕人數將近四成,而且還不斷有抗爭者莫名失蹤。

此外,香港理工大學11月中成為反送中主戰場,警方動用大量武力,目前抗爭者受傷人數難以估計,被警方逮捕的還有記者、醫護人員,以及前往營救抗爭者的市民。有港人拍到,大批被捕者被押上東鐵列車轉移,外界擔憂可能被秘密送往大陸。當時港警證實,確實有用列車運送被捕者。(詳報導:香港變新疆?港警用火車押送大批被捕者)

北京用精神病藥物迫害人民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大陸民間機構發布「被精神病」2014年度報告,當中提到正常的公民「被精神病」遭打壓已成為中共當局慣用的維穩手段。

據《寒冬》報導,山東省一名匿名的公安局內部人士曾透露,精神醫院成了掙黑心錢的地方。他舉例,如果有拆遷戶上訪,被舉報的建築商便會賄賂執法人員大約60萬人民幣的價碼,將上訪民眾關進精神醫院2年。而精神醫院的醫院可以分到3分之1的錢,即20萬人民幣左右。

香港藝術家黃國才也在其臉書「政府侵吞人權犯法」系列帖文中表示,把反對的民眾直接送入精神病院,強逼注射逼吃藥物是中共的惡魔手段,香港現在也出現了。差別是在大陸每一個捉到上訪的「病人」,精神病院可以收20萬人民幣的佣金,不知香港的精神病院有無回佣收呢?

另外,早於2004年「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所做的調查顯示,自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開始至2003年,就至少有1000多位精神正常的法輪功學員被強迫關進精神病院。迄今,被非法關押到精神病院的法輪功學員無可計數,而且中共對其注射不明藥物,不少人被迫害致殘、致瘋與致死。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