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家居風水很重要 人人都得學起來!(組圖)

發表:2019-12-27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些家居風水很重要人人都得學起來!
氣場較盛的客廳,它的空間應該比屋內每一個房間都大。(圖片來源:Unsplash)

風水就在我們的身邊,所以不可以輕忽。然而,有一些日常風水雖然很簡單,但是就因為簡單所以更重要、更不能隨意。現在你就與小編一起來看看,平常的家居風水到底要注意哪些!

大門

它是控制進出,保護隔開本宅與外異的道路,如大門空氣不流通,不清潔,則諸事不順,對外人際關係差,嘴巴和鼻子也會有疾病。

客廳

客廳空間應比屋內每一個房間大,客廳氣場較盛,家人相處較有凝聚力,家長較能建立領導地位,假如空間不夠大,家具不宜擺設太多。客廳亦代表一個人的門面,必須時常保持乾淨,茶几不能堆物零亂,電視機不宜太大、太近,否則會有情緒不穩,家人穩感不和的現象。而家中植物不能太多,因植物屬陰,要常剪枯葉及換舊水(髒水葉枯會使家道中落)。客廳的格式以正方形或長方形為佳,沙發椅背後應有靠,上方不可有屋梁(否則易精神緊張)。

臥房

臥房方位吉兇影響當事人的個人事業運勢,臥房門口屬於內在的靜電能量,影響個人貴人運、小人運、出外運……等,臥房門不可直接對大門,若臥房門直接對大門,則宜用屏風式珠簾擋。臥房天花板不可有吊燈或日光燈,最好用黃光的電燈來照明,更具溫馨氣氛,亦可增加夫婦情感,若夫妻的枕頭能常交換睡,則能增加彼此間心靈的契辦公室風水協力。

梳妝台

用於梳妝是不公開的私人場所,也是大部份人有放財物的位置,在風水上應屬個人財庫,私房錢,情愛世界與隱私秘密等。想累積私房錢,除須擁有個人的梳妝台外,還要有大鏡子,並須附有抽屜,透過大鏡子的照射功能,才能看清與分析金錢的獲利度及順利度。但須留意鏡子不可照床或門,及背後無靠。

這些家居風水很重要人人都得學起來!
梳妝台在風水上應屬個人財庫,私房錢,情愛世界與隱私秘密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廚房

廚房是整個房屋的收納處,柴、米、油、鹽、醬、醋、茶……等民生物質的地方,是家中的財庫,也是影響理財、增財的風水位置。廚房要大,財庫才會大,且必須廚房整潔乾淨。透風和采光使用白色燈光照明,廚房磁場順暢則可增加錢財的數目。

餐廳(桌)

餐桌要圓,象徵家運圓滿順利,最好與廚房隔開,因廚房是風水中的財庫,而餐廳則具有開銷與花費性質,兩個空間連在一起易有理財失衡及紊亂之隱憂。餐廳風水是主管主家人物質享受的能量,在牆面上掛一幅豐盛的水果畫或放一籃水果,有助一家人物質享受的滿足感。

浴室、廁所

浴室、廁所最好在住宅兇方,且要保持光亮、乾燥,否則影響泌尿和生殖系統的健康及男女間的情感。

窗戶、陽台

窗戶及陽台是本宅對外界非正式的通道與視野,亦代表桃花戀情關係及人際關係,外形應方正必應整潔乾凈,氣流順暢,不宜堆放雜物(否則易人際關係差)。

責任編輯:初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