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的專制血統夢?胞妹陞官、「神格化」生母(圖)

發表:2020-01-03 1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和金與正
金正恩和金與正。(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月2日訊】日前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宣布黨組織人事進行改組,其胞妹金與正獲任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並於金剛山旅遊區建造了「先軍朝鮮母親」的石碑,疑似將其生母高英姬「神格化」。

根據據韓聯社報導指出,金正恩在朝鮮勞動黨第七屆五中全會中,除了譴責美國之外,還宣稱朝鮮不必採取無核化措施,且討論黨組織問題。其胞妹金與正更被任命為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她的職權從勞動黨宣傳煽動部轉到黨組織指導部,可說更靠近權力核心了。

據日媒《產經新聞》報導,朝鮮在金剛山旅遊區上,建造了一座「先軍朝鮮母親」的石碑,並在石碑上用紅色字體寫道,「偉大領袖金正日同志在1997年10月12日和先軍朝鮮母親遊覽金剛山」,此舉疑似要將其生母高英姬「神格化」。

有日媒分析認為,金正恩除了以此石碑來宣告自己繼承領導人的地位之外,亦加深其對穩定體制的自信。因此,極可能正式進行將生母「神格化」。高英姬為金正日的第三任妻子,她生下了金正恩哥哥金正哲、金正恩和金與正之後,在2004年去世。

金與正向全軍下達指示

31日,黃海北道部隊內部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12月26日,金與正向全軍下達了「有關改善人民軍隊後方供應工作的組織政治工作方案」。

17日,她也曾經向部分女軍部隊下達了「有關呵護女軍工作生活和健康」的指示。

由此似乎表明,金與正不只參與女軍問題;她更負責人民軍隊後方等主要工作,逐漸奠定了「白頭血統第二號人物」的地位。

據消息人士表示,金與正在這次指示中,特別強調人民軍隊後方工作的重要性,也提出改善及加強供應體系的具體方案。

她還說,改善後方工作問題與加強軍事能力是息息相關的問題,且要求提高肉類生產的目標,要全力完成目標。

她表示,軍人的餐桌上不可以缺少肉類,並對部隊內部的副業畜產工作方面,也提出自己的了意見。同時還具體要求於部隊內部養雞及豬,並搭配雞糞製作成豬飼料。其中雞糞和飼料的比例是8比2,以此來開展豬肉生產。其實,這並非第一次的指令,因此部隊對此反應不大。

據瞭解,金與正的直接下令與最高司令員(即指金正恩委員長)保持一致的步驟,已形成一種氛圍了。

但最大問題是需要「無條件貫徹」,因此對於部隊的壓力較大。

消息人士認為,因為是第二號人物金與正所強調的問題,使得有雞舍的部隊,必須擴大養殖量;而沒有雞舍的部隊,亦要新建。在今年初,據黨中央「用肉來替代蔬菜的方針」建立了養兔場,而現今還要建設養雞場。所以,不滿的聲音也不少。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