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雖有宰相位 卻因淫事被削除(圖)

發表:2020-01-06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命中雖有宰相位  卻因淫事被削除
俗語稱:「色字頭上一把刀」,誠哉斯言。(圖片來源:Adobe Stock。看中國合成)

俗語稱:「色字頭上一把刀」。古人對於戒淫一事之所以非常重視,因為它對人造成的危害非常嚴重。不但在此生此世會對此人的精神和肉體造成嚴重的損害,而且還會削掉因前世而帶來的福份。以下因淫事而被削除命中宰相官位一事便是明證。

因此生之淫行而被削除前世所積宰相之官運

明朝的李登十八歲就考取瞭解元,但此後一直到五十歲都無法考中進士。於是他就去向葉法師詢問原因。葉法師便作法替他叩求文昌帝君指示。

文昌帝君命令神吏去查詢李登的官籍,發現李登出生時,天帝曾賜其玉印,因此命中原本注定十八歲中解元,十九歲考取狀元,五十二歲官位做到宰相。但因十八歲得舉中解元後,曾經暗中偷看鄰女,雖然其淫事並沒成功,但卻將鄰女的父親冤枉入獄。因此上天罰他慢十年考取,並降二甲。

但是事情並不僅於此,李登隨後又侵佔兄長的屋地,乃至於訴訟。因此上天罰他再慢十年考取,並降三甲。後來又因李登在長安姦淫一良家婦女,故又再罰更慢十年考取(前後合計已被罰慢三十年)。不過在此前他又去對鄰女行淫。

雖然李登前世積福,今生原本命好,但上天見他作惡不斷,一而再、再而三地犯邪淫、作惡事。於是上天不但完全削掉他官籍命中的福緣,而且死期也快要到了。

葉法師將上述文昌帝君開示的情形告訴了李登,李登聽後,對自己一生的作惡多端感到慚愧悔恨。後來不久就死去了。

身心之病 其源在此

明朝鄺子元平時有心神昏滯、精神衰弱恍惚的病症,於是他去向一老僧請求治病的良方。只聽老僧對他說了下面一番語重心長之語:

「人之所以心神得病,大多起因於妄想雜念。必須要學習念起即覺,斬斷妄念,才能祛除病源。而你現今之病,乃因淫慾過度所致。身體沉溺於淫色而耗損元氣,這是外感之慾。深夜睡眠前後,思念美色,乃至於犯淫夢中,這是內生之慾。這兩種淫慾糾纏並作,必然會耗竭元精,增重疾病,傷害性命。要想治病,必須身體戒除淫行,內心斷除淫念,如此則能腎水不敗,心神清明,久而久之,病症自然消失。」

鄺子元聽了老僧的教示後,回去馬上遠離淫色,清靜自心,掃除慾念。於是經過一段時間持續不斷地實行以後,其心病終於完全不藥而癒,而達到了身心康健的狀態。這實在應該歸功於戒淫色、除妄念之良好功效。

百歲老翁面容光澤 原來斷絕淫慾所致

在明朝的杭州有一個老翁雖然已經百歲,但他依然面容光澤。有一次他在晉見知府大人蒲得政時,蒲大人向他詢問養生之術。他說:「這個很簡單,就是因為我早年就已經斷絕淫欲了,所以才能長壽體健。」

另外太蒼州有一個叫張翠的老翁,他九十多歲還能作畫,耳聰目明。有人問他有什麼養生之訣竅,他回答說:「我只不過是早就開始對淫慾房事淡薄而有所節制罷了。」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