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言:一場不自量力的交手(圖)

作者:夏言 發表:2020-01-10 1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試圖利誘王立強。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試圖利誘王立強。(圖片來源:謝佳璋/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1月10日讯】備受矚目的台灣大選在即,誰都不會想到,就像當年「兩顆子彈」救阿扁一樣,國民黨的首席智囊人員居然會出手助小英一臂之力,製造了一個「逼迫王立強造假案」,故事的離奇簡直驚瞎了無數人的雙眼。

民進黨應該對澳洲媒體感激不盡,在最關鍵的時刻揭秘,澳媒居然大膽「干涉」台灣大選

台灣人真的很可愛,可愛到危難面前依然談笑風生,作為故事的主角,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在澳媒揭秘後依然可以如期召開新聞發布會,展現他如何奇蹟般地與王立強進行視頻聊天,聊天后還能得意地一笑。「無恥」二字躍然而出。

從「王立強案」驚天出世開始,雖然出賣的是他的老闆向心夫婦,但影響的確是台灣大選的格局,中共插手台灣大選,全力支持韓國瑜、打擊蔡英文成為了輿論的聚焦點。但對於王立強言論的真實性或是價值,一直以來具有極大的爭論,以致澳洲政府都顯示出對其舉棋不定。當澳洲官方宣布「王立強沒有價值」時,「王立強案」慢慢淡出了輿論視線,面臨著國內家庭成員不斷遭中共當局騷擾,王也被告知除家人之外不得與外界聯繫。

從基本邏輯上來講,中共要將向心夫婦帶出台灣,必須要在王立強身上下功夫,有道是「解铃还须系铃人」,澳洲調查人員也深明此理,除了守株待兔之外,基本做不了什麼。

結果在這個過程中闖進一個向心的合夥人、富商孫天群,那是在情理之中的,他需要花錢救向心,但帶進了國民黨大佬蔡正元卻是超出澳洲警方的意外。

從王立強事件發酵開始,他就被澳洲警方出於安全原因嚴密監控,商人可以自信「有錢能使鬼推磨」,不怕鋌而走險,但政客就不該如此愚蠢,他真的會相信,王立強能為了金錢而放棄澳洲的保護,去冒死賭命?

不需要想像就能知道,從孫天群獲得王立強的聯絡方式開始,澳洲警方就布局陪玩了,可以說,如果不是國民黨宣布要公開「民進黨賄賂王立強」的證據,估計澳洲警方還不打算破局,因為孫天群還沒有「付錢」,還需要等待「人贓俱獲」。

從公布的內容中不難看出,孫天群與王立強的對話是以威脅的方式,進行「以金錢與安全條件換取王立強撒謊」的交易,其中所有的承諾都來自國民黨中央的蔡正元。結果孫以為成功了,換上了蔡正元親自出馬拍視頻錄像。從蔡公布的錄像可以看出,蔡表現的很輕鬆,王立強卻一直沒說出他期待的語言來。不過,對打擊民進黨來說,蔡認為該視頻已經可以混淆視聽了,至少他厲害到可以獨一無二地與王立強視聊。

當蔡正元自作聰明地讓旁人替他拍視頻時,他為什麼不去想一下,王立強身邊難道無人拍攝嗎?你蔡身邊或許是一個不起眼的副手,王旁邊卻是澳洲情報機構的專業技術團隊,在記者Nick的後續報導中已經明確告訴讀者,澳洲警方掌握了所有的視頻與文字圖像。

站在澳洲政府的角度,當局完全不關心台灣大選的結果,為什麼會讓澳洲調查記者Nick與協調人員周安瀾提前破局呢?我認為這與美國的態度有關。在這次大選中,美國高調支持蔡英文是一個不爭的事實,也可以說,在蔡英文的執政之中,美台關係的密切程度超過歷史任何時候。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不但親共,還斷然拒絕訪美邀請,這應該犯下了大忌,美國怎麼可能會願意韓獲勝呢?那個結果將會打破美國的對台計劃。

世人皆知,在國際安全領域有個「五眼聯盟」,在王立強事件中,美國情報機構一直介入參與調查,這次國共「間諜」聯合闖入澳洲警方布下的局,為了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向王立強施壓威脅利誘,美國不可能不知情。但是,不自量力的蔡正元與孫天群一直在與澳美聯盟鬥法,那種力量的懸殊幾乎就是一大笑談。可以推測,提前收網的指令應該來自美國當局。

有一點可以看出,《時代報》在週四凌晨出籠的報導非常匆忙,也就是說,Nick與周安瀾也只是剛剛知曉這個秘密,在週四的報導出來後,記者依然在繼續完成他的報導,才有了週四半夜的續篇。可以說,蔡副秘書真太「偉大」了,澳洲媒體的大記者為了破解他的所謂新聞發布會,不得不加班加點趕報導,只是為了阻止那個生動的視頻聊天去顛覆台灣大選的結果。

可以說,這樣的操作不符合澳洲當局的個性,但實在是代表國民黨中央的蔡正元行為太荒唐了。如果國民黨聯共並成功打敗了蔡英文的民進黨,那澳洲政府將受到良心的譴責,是無法向愛好民主自由的世人交代的,也無法向最大的戰略夥伴美國交代的。

台灣大選的結果取決於民意,無論誰當選都是台灣人民的選擇,但通過奸詐的手段獲勝就令人不齒,尤其把邪惡的手伸到了澳洲的土地上,簡直就是膽大包天了,澳洲的「反海外干涉」法也不是虛設的。

2020年一開始就不簡單,澳洲不但在漫天森林大火中跨過新年,還與牽動世界的台灣大選連上了奇怪的關係,不論天意如何,但願世界和平,我祝愿各位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安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