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最著名地標之一出售 你也可以成為它的主人(圖)

發表:2020-01-15 0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再打卡:加州最著名地標之一出售 可能是你家
加州最著名的非官方地標之一、舊金山遊客打卡之地「彩繪女士」(圖片來源:King of Hearts / Wikimedia Commons / CC-BY-SA-3.0)

【看中國2020年1月15日訊】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加州最著名的非官方地標之一、舊金山遊客打卡之地、阿拉莫廣場(Alamo Square)彩繪女士(Painted Ladies)。現在,它其中的一棟上市出售了,開價僅270萬,說不定你也有機會成為這著名地標的主人,日後可以每天24小時在這打卡了。

彩繪女士(Painted Ladies)」的由來

維基百科資料顯示,「彩繪女士(Painted Ladies)」其實是美國建築的專業術語,是指用三種以上顏色,使建築細節更加美化並具吸引力的維多利亞式及愛德華式房屋。

1978年,作家伊麗莎白.波瑪達(Elizabeth Pomada)與麥可.拉爾森(Michael Larsen)所著的《彩繪女士》(Painted Ladies-San Francisco's Resplendent Victorians)一書,使得這個詞首度用於指舊金山的維多利亞式房屋。

從那時起,這個詞逐漸泛指美國其他城市內色彩艷麗的維多利亞式房屋,像是巴爾的摩的查爾斯村、聖路易的拉法耶特廣場、大舊金山及紐奧良地區、辛辛那提的哥倫比亞-圖斯庫魯姆社區、托雷多的舊西區及開普梅歷史區等。

「七姐妹」之一正以270萬元的價格出售 你也有可能成為它的主人

據美國媒體報導,加州這排維多利亞式房屋共有7棟,所以有時也被稱為「七姐妹」(Seven Sisters),是舊金山最著名的住宅之一,它位於阿拉莫廣場附近的斯坦納街(Steiner)714號,現在其中一棟正以270萬元的價格出售。

掛牌出售的這棟三層樓的住宅,佔地約2,600平方英尺,共有三間臥室和2.5間浴室。據悉,這所房子一經掛牌就引起很多人的興趣。預計售價將遠高於建議價。本週末它將面向有意購入者開放。不過報導也有提到,這房子從廚房、浴室到後院,都需要大修。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