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什麼?揭穿你內心的秘密(組圖)

發表:2020-01-20 1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給大家看幾張有趣的圖。根據心理投射原型,測驗你的第一反應所表達的深層含義。

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麼?超準!

測驗​01

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麼?超準!
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麼?超準!

​A:一隻腳

B:鯊魚頭

A:一隻腳

你個性鮮明,能力很強,當你決定做某件事情時,無論再難也會堅持去做,你屬於才幹型人才。你內心比較冷漠,對很多事情其實都漠不關心。但你人緣很好,因為即使對於不喜歡的人和事,你也不會輕易把情緒表現出來,所以只要願意,能和所有人和諧相處。

B:鯊魚頭

性格很好,待人很親近,屬於為他人著想的那類人。不過你有些固執,有時候會將自己的看法喜好或者生活方式強加推銷給別人,而且你容易鑽牛角尖,當你執著於某件事情時,很難聽取他人的意見。另外,你的情緒容易急躁,尤其對於自己沒有把握的人和事,會因為不確定性而產生恐慌感。

測驗​02

第一眼看到什麼?揭穿你內心的秘密
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麼?超準!

​A:男人的臉

B:一隻烏鴉或者花朵

A:男人的臉

在感情方面,你非常挑剔,所以遇到讓你心動的物件很難。但在戀愛中,你非常的專一,會對另一半很好很好,只不過你的佔有慾和控制欲太強,還喜歡吃醋,所以和你相處有時候會感覺很有壓力。

如果你是女生,你比較喜歡性格成熟穩重,有主見有能力,並且能讓你產生信賴和安全感的男性。如果你是男生,你比較喜歡容貌出眾,身材好,乖一點,有女人味的女性。

B:一隻烏鴉或者花朵

在感情方面,你屬於愛憎分明,敢愛敢恨的類型。對你喜歡的人和事,你願意花無限的精力去投入和付出。但對你不感興趣的人或事,你連線觸都是勉強。因為對於感情你比較理智,而且戒備心也強,所以你會錯過一些人,這對你而言是個遺憾。

如果你是女生,你比較喜歡多金帥氣,有耐心,能夠包容你的任性,能夠帶給你驚喜的男性。如果你是男生,你比較喜歡個性溫順,有氣質,有才華,最好是別人眼中非常仰慕的女性。

測驗04

​三秒內,你能看到圖片中隱藏的文字嗎?

三秒內,你能看到圖片中隱藏的文字嗎?
三秒內,你能看到圖片中隱藏的文字嗎?(以上圖片來源:靈匣網)

A:能看到

B:不能看到

​測

A:能看到

據悉,全世界只有3%的人能一眼看到隱藏的文字。這說明你是世間少有的幸運兒,福運很深,將來注定會有一番成就。PS:圖片中的文字是105.7

B:不能看到

如果沒有在3秒鐘看到數位,說明你是一個普通人,會平平凡凡的度過一生。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