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和國務卿蓬佩奧發表新春賀詞(圖)

發表:2020-01-25 0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圖片來源:Olivier Douliery-Pool/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圖片來源:Olivier Douliery-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月2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五(1月24日)向亞洲人民表達新春的問候。

川普在白宮網站上發表的新春賀詞中說,「梅拉尼婭和我一起向在美國和世界其它地方歡慶春節的人們致以我們最溫暖的問候。」

賀詞說,「此時此刻,我們和世界各地數以億計的人們一起迎接鼠年的到來,擁抱充滿機遇的新的一年,大家共同努力給他人的生活帶來積極的影響。在擁有亞洲傳統的人們放煙火、吃大餐、與親人相聚,慶祝這個特殊時刻的時候,我們祝福他們來年幸福、健康和繁榮。」

賀詞還說,「我們還要認同亞裔美國人為豐富我們的民族文化,增強我們的經濟力量、加強我們的國防而做出的多方面努力,並為此向他們表示最誠摯的感謝。他們為美國做出的不可估量的貢獻是我們國家歷史和特徵的一個獨特的組成部分。」

川普最後問候大家「新春好!」

蓬佩奧國務卿的新春賀詞說,「我向我們在世界各地的朋友們表示我最良好的祝福,慶祝1月25日的農曆新年。」

蓬佩奧說,「鼠年代表新的一天的開始,在我們為建設一個充滿繁榮和機會的世界共同努力的時候,讓我們利用這個機會重申我們對堅持不懈和夥伴關係所做的承諾。」

今年的春節,中國籠罩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陰影下,川普總統對中國的疫情一直保持關注。週四,白宮向媒體表示,川普聽取了有關方面所作的關於中國肺炎疫情匯報。白宮表示,美國政府正在監控中共肺炎的情勢發展,美國人民可以放心:「美國人民可以對他們的安全感到放心,我們正在隨時監看局勢。」

1月22日,正在瑞士達沃斯參加世界經濟論壇會議的川普表示,美國已經制定了遏制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方案。他說,「我們確實制定了一個計畫,相信疫情會得到有效控制,而且已經得到有效控制。美國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疾病控制中心(CDC)非常棒。非常專業。」

白宮副發言人吉德利週四(Hogan Gidley)對媒體表示,「我們已經向機場派出了更多人員。跟以往一樣,我們跟包括州層級以及聯邦層級,跟國土安全部、交通部,以及其他部門,進行相同程度的協調,來確保美國人民的安全。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領導這次任務,他們擁有所有的資訊,而他們持續進行監控。美國人民可以放心,我們已像過去那樣採取了一切必要的預防措施。我們將持續這樣做。」

責任編輯:靜馨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