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一位官員死於新型肺炎 曾統領武漢宗教界(圖)

發表:2020-01-27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北第一位官員死於新型肺炎曾統領武漢宗教界
武漢市感染肺炎疫情的人多到超乎想像,看病排隊的人等候9小時以上,死亡人數無法統計。圖為武漢醫護人員收治病人。(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0年1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1月26日,武漢市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前主任王獻良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搶救無效去世。他是中國第一位因感染該病毒去世的官員。

中國媒體《財新網》1月26日消息,據多個信源提供的消息顯示,武漢市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以下簡稱「武漢民宗委」)原主任、正局級官員王獻良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去世。

報導稱,武漢民宗委原主任王獻良去世時間為2020年1月26日晚18時,去世地點為武漢市中心醫院北區。

王獻良今年62歲,湖北監利人,曾任武漢市民政局副局長。2012年,王獻良被任命為武漢市民宗委主任。2017年,王獻良等官員因單位涉腐敗問題被問責。但去職武漢市民宗委主任後,王獻良仍在武漢市民宗委任職。

據報導,2016年1月,王獻良等官員拜訪中國佛教協會,受到中國佛教協會會長釋學誠的接待(釋學誠因性侵醜聞已下臺)。同年8月,王獻良等官員到武漢歸元寺調研。9月,王獻良被免去了武漢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兼)、中共武漢市民宗委黨組書記職務。王獻良在2017年4月後他開始以武漢市民宗委正局級官員身份見報。

另一名被確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湖北省商務廳副廳長黃謀宏,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湖北省疾控中心及湖北省商務廳工作人員正在排查近期與黃謀宏密切接觸者。

據澎湃新聞報導,湖北省商務廳工作人員稱,黃謀宏此前就出現了感冒的症狀,後來情況越來越嚴重,「站都站不住了」,做了檢查後才確診。

此外,國家衛健委專家組成員王廣發1月21日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被隔離治療。就在王廣發感染病毒的前幾日,香港食物及衛生局長徐德義、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和醫管局總感染控制主任賴偉文赴武漢考察時曾與王廣發開會。

據瞭解,武漢市長周先旺26日晚在湖北省新聞發布會證實截至目前已有500多萬人離開武漢並且未來武漢可能會新增1,000例確診病例。

根據中共官方最新數字,武漢疫情死亡病例猛增至80,全國確診病例增加769例,達致2744例。在北京,一位九個月女嬰確診感染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